提供2.6萬封電郵後 亨特前商業夥伴從監獄轉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前商業夥伴貝文·庫尼(Bevan Cooney)提供了26,000封證明拜登家庭腐敗的電郵。為保護庫尼的安全,週二(20日),美國聯邦特工將正在服刑的他從監獄轉移

一直與庫尼的家人保持聯繫的記者蒂曼德(Matthew Tyrmand)對保守派媒體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說,當地時間週二上午11:00左右,庫尼被從俄勒岡州聯邦監獄的牢房中轉移出來。他說,庫尼當天與家人交談了很多次,他說的話「比平時多得多」。

蒂曼德說,庫尼感覺到,隨著他的知名度提高,情況已經發生了變化。庫尼的家人向蒂曼德強調,鑒於當天早晨庫尼的反應,他們感到非常緊張,非常擔心。目前尚不清楚庫尼被轉移到了何處。

庫尼的這些電郵進一步揭露了拜登家族的腐敗,他在分享這些信息時冒著很大的風險,但他覺得,應該將它們發布出去,因為人們需要了解拜登家族的腐敗交易。

蒂曼德告訴布萊巴特新聞,家人希望庫尼一切都好,並永久離開呆了一年多的俄勒岡州監獄。他們知道他分享了電子郵件,並一直積極的使事件變得清晰透明,但他的動機純粹是為了看到正義得以伸張,並提醒美國關注他已見證的一切。

上週,正在聯邦監獄服刑的庫尼通過蒂曼德聯繫了暢銷書《祕密帝國》(Secret Empires)的作者施韋澤(Peter Schweizer)。庫尼把他的谷歌郵箱帳戶的密碼和用戶名提供給了施韋澤,同時允許他發布這些電子郵件。因為施韋澤說過,公眾需要知道拜登家族腐敗的真相。

施韋澤表示,在《祕密帝國》於2018年問世後,2019年庫尼就曾與他聯繫。庫尼當時談到了共享電子郵件問題,但最終沒有成功,後來他入獄了。

施韋澤說,他現在已經得到了26,000封電郵,其中一些是私人信件,但很多是關於拜登家族腐敗的。上週五下午他們發布了第一批電郵,介紹了亨特和他的商業夥伴為「中國企業家俱樂部」(CEC)安排與白宮高級官員的會晤,而CEC則被稱為中共「第二外交部」。

施韋澤說,這僅僅是開始,還有更多的內容。但他們不會透露任何個人信息,而是將在未來幾天推出與業務相關的內容。

在布萊巴特新聞週一的另一篇報導中,亨特的商業夥伴將亨特與父親拜登的關係形容為一種「直接的執行管道」,「流通」的一種形式,用於交易和賺更多錢。更多的故事正在發生中。

根據蒂曼德的說法,庫尼被轉移到更危險的設施中單獨監禁,庫尼還有一個月便服刑期滿。據稱他現在與任何人隔離。

週四,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告訴作戰室觀眾,為防止拜登犯罪家族的秘密進一步被泄露,托尼現在處於隔離狀態。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