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搖擺州競選 川普在佛州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距離11月3日大選,越來越近,美國總統川普,加大了在佛州的競選造勢,週五舉行了,兩場競選活動。週六早上十點二十八分,川普發推文表示,已經在佛州完成投票。

週五在佛州「村莊」社區的活動上,川普說要優先照顧老年人,老年人能最先接種中共病毒疫苗。

美國總統川普:「今年年底前我們將有一億劑疫苗,老年人優先接種,我們會照顧我們的老年人。」

川普還特別提出拜登在週四晚總統辯論會上,針對能源政策的失言。拜登當時表示他將逐漸從石油轉到再生能源,並會停止對石油產業的聯邦補助。

這番言論可能讓選情原已緊張的賓州、俄亥俄州等產油選區,失去對拜登的支持。

川普:「這也許是史上總統辯論會出現過最糟糕的錯誤了。」

川普:「我說哇,這是今晚的重大時刻。記得嗎?我說,你(拜登)想要去掉石油與天然氣是嗎?是,我們(拜登)要淘汰它們。我說,謝謝。德州看到了嗎?賓州、俄克拉荷馬州、 俄亥俄州,你們看到了嗎?」

現場集會結束後,川普趕往佛州下一站「彭薩科拉」參加晚間的競選活動。

週六,川普會在西棕櫚海灘親自投票,川普去年把家庭住址從紐約搬到了佛州。

投票後,川普將前往北卡羅來納州、俄亥俄州與威斯康辛州繼續造勢。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週六將到賓州出席兩場競選活動。

在搖擺州中擁有最多選舉人票的佛州,共有29張選舉人票,是川普與拜登陣營的必爭之地。

副總統彭斯十月初曾造訪「村莊」這個社區。

而前總統奧巴馬近日也將到佛州為拜登助選。

根據拉斯穆森於十月二十至二十一日進行的民調,在佛州,川普以49%略勝拜登的46%。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