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完成投票 週末三州三場活動見選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5日訊】週六,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完成了大選投票,之後前往另外3個州與選民互動。他表示,自己並非華盛頓典型政治家,競選總統是為人民而戰;拜登則利用47年公職讓自己富了起來。

10月24日,川普在註冊居住地佛州西棕櫚灘完成了今年的大選投票。

美國總統 川普:「非常安全,比你郵寄選票要安全得多。依據(選舉)規則,每一項目都很嚴格。但當你郵寄時,不會像(親自投票)這樣。」

有記者問川普投票給誰。

美國總統 川普:「我投給了一個叫川普的人。」

在西棕櫚灘投票後,川普去北卡羅來納州南部的蘭伯頓市(Lumberton),舉辦當天競選造勢活動的第一場集會。

美國總統 川普:「我為中產階級而戰,而拜登和他的親信只為一個階級服務,為那些捐助者服務。如果我們打電話讓他們捐助,他們每個人都會1,000萬、1,000萬美元地捐款,但是如果這麼做了,就沒辦法再跟他們打交道,一旦這樣做,就無法再做出正確的決定。」

川普表示,自己與拜登對比,一個是為人民而戰的非華盛頓典型政治家類型的人,一個是腐敗的職業政客。

美國總統 川普:「在本週的辯論中,美國人民看到了一個47年職業生涯的政客(與我之間)的對比,這個人在多年的公職中度過了美好的時光,而實際上卻利用公職來中飽私囊,你們都看到了吧。作為一名商人,我走進公共服務領域,我這樣做只有虧錢,但很高興,因為我在過去四年所做的,是任何其他人都沒有做過的,也無法做到的。」

當天,拜登在賓州舉辦活動、奧巴馬則在佛州為拜登造勢,不過聽眾都必須待在自己的車內。

除了北卡,川普還在俄亥俄州與威斯康辛州有另外兩場大型集會。週日,川普將去新罕布什爾州與選民互動。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