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鄰近 紐約市長不鼓勵民眾外出旅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鄰近11月份節日季即將開始,也是美國民眾出行走親訪友的高峰期,不過隨著美國境內的中共病毒感染人數不斷攀升,紐約市長白思豪鼓勵民眾儘量避免旅行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二(10月27日)表示,他本人和家人今年節日季不會出門旅行,並敦促民眾避免旅行。

紐約市長 白思豪:「每個人都自己做決定,我知道會有很多痛苦的選擇,特別是你很長時間沒見過家人了,或者你擔心外地年長的親人,我明白。但是我根據衛生官員的信息給出的建議是,避免在節日裡出行,保持安全,讓我們都安全。」

週二,紐約州政府將疫情升溫的加州,重新列入隔離14天的名單。

白思豪已經促請聯邦政府,對國內外的飛機旅客強制執行,病毒檢測呈陰性才能上飛機的政策,並計劃對在肯尼迪機場和拉瓜迪亞機場降落的旅客,施行立刻檢疫。

目前紐約市的最新單日確診率上升到了2.48%,7天滾動平均值則為1.66%,白思豪曾表示,如果7天平均值超過3%,就會重新關閉學校。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