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0日訊】大陸的醫務人員,和教育系統人員表示,他們在體制內已經認清共產黨沒有機會起死回生,因此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大陸的楊醫師、張醫師說:我們是大陸的醫務人員,能夠接觸到體制之內的共產黨官員,在他們身上看到共產黨的腐敗是沒得救了,共產黨是沒有任何辦法和機會起死回生了。共產黨各派官員們互相之間你死我活的火拚,再加上瘟疫的肆虐,在大陸的百姓極其的恐怖和無助。好在我和同事遇到了退出中共邪惡組織的這個機會,真是萬分榮幸。我們不僅要自己退出黨團隊,還要呼籲更多大陸同胞趕緊退出這個共產黨這個惡魔,我們共同得救。

陽光,小黃河說:我們二人都在國內的教育系統工作多年。入黨以來常年不斷學習幾代領導人的理論,但是慢慢發現這些理論與現實領導人的所作所為相差甚遠,逐漸我們意識到中共這一套洗腦方式的邪惡。後來又徹底認清的中共的邪惡嘴臉,如今整個社會充斥著謊言和暴力,國家已經徹底淪為了中共權貴階層的逐利工具,所以我們決定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團、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