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包攬全美節目收視率前5學者:川普將大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2020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當地時間11月3日舉行。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近日都加緊在「搖擺州」舉行造勢活動。針對目前的選情,台灣國立成功大學政治系教授梁文韜認為,川普將會大勝,並暗諷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跪中共挺拜登」。

週日(11月1日),梁文韜教授在臉書貼出下降的CNN收視率排名,而保守派媒體「福克斯新聞頻道」(Fox News Channel)的節目在前10名內坐擁8名,在囊括前5名的情況下,只把第6名和第8名留給了MSNBC,其有線電視收視率遠超全美其它左翼主流媒體。梁文韜據此預測,川普將會大勝。

「所謂主流民調準不準我不想說太多,但收視率騙不了。」他說。

此外,梁文韜還暗諷CNN「跪共挺登」,指其已快淪為台灣親共媒體「中天」。

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也大膽預言說,根據對一些網路流量的預測,以及對各種「另類指標」的交叉比對,「川普會贏得乾淨俐落」。而且,最可能出現的情況是,川普輕鬆贏得連任,在普選票與選舉人票上雙雙獲勝,而且選舉人票將比上次贏得更多。

他還進一步預測,因為川普將大勝,所以投票日不會有所謂的開票爭議,也完全不需要動用大法官來裁決。

美國總統大選目前已進入最後的衝刺階段。11月2日,川普總統將在6大搖擺州中的北卡羅來納、賓夕法尼亞、威斯康星和密歇根州舉行5場競選活動,而拜登則集中在賓州舉行活動。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