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遺書曝光 韓女諧星樸智宣生前「皮膚病惡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韓國35歲知名女諧星樸智宣在11月2日與母親被髮現陳屍首爾家中,而警方在案發現場找到了疑似遺書的紙條。

11月2日,樸智宣的父親在聯絡不上女兒的情況下,心中覺得有異便緊急報警,但還是晚了一步;當朴父和警察抵達現場破門而入後,發現樸智宣和樸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今天不上班 (@noworktoday_reg) on

據韓媒報導,樸智宣和母親身上並無外部侵入或謀殺的徵兆。而據《朝鮮日報》報導,樸母在筆記本上寫着:「女兒因皮膚病而非常痛苦,最近在治療別的疾病過程中, 讓皮膚病更加惡化,使得她更感痛苦不堪。我不能讓女兒一個人走,老公對不起」。

樸智宣幾年前受訪時曾透露,自己患有「紫外線過敏」,皮膚只要一曬到太陽就發癢起疹子,而樸智宣螢幕前最具特色的形象就是素顏。

韓國演藝圈近年來頻傳名人輕生,包括鍾鉉、雪莉及具荷拉。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