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美國在天滅中共中應擔當什麼角色?

天滅中共不是一句口號,它是天象變化在人間的體現。既然是天象變化,那麼人世間所出現的一切大小事件,必然都是為天滅中共而形成、而出現、而改變的。

那有朋友會問:天滅中共喊了許多年了,可是中共為什麼還存在?雖然比不上前幾年了,可邪惡的氣焰還是很囂張的。對國內民眾仍然是肆無忌憚的欺騙與打壓,對台灣還在大肆的武力威脅與騷擾。這又怎麼解釋呢?

其實這是因為在天滅中共的背後,還有一個更為重要的一件大事,這件事就是救人,神在慈悲的救人!救人在天地間是最為重要,又是難度最大的一件事情。大家想一想,中共是由它的黨員、團員、少先隊組成的,這些人在中國少說也有上億,再加上有很多跟著中共走的一些民眾和國外那些親共的人士,加起來有多少?數字相當的可怕!

天滅中共那是一瞬間的事,可是中共一旦滅掉,這幾億人怎麼辦?也得跟著走啊!因為你就是它的一份子嘛。大家想想,這是不是一件非常可怕的、又是非常緊迫的大事情啊?!

為什麼說救人的難度非常大呢?是因為人必須要明白真相,自己去選擇站台,特別是中國人還要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我們都知道,在中國,中國人從小開始就被中共進行洗腦,灌輸邪惡的無神論和進化論、灌輸它的黨文化。可想而知要想改變中國人的思想觀念,那會有多難?!

我們大家可以回過頭來看看,在中共21年的殘酷迫害中,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頂著各種壓力向世人講真相,而且風雨無阻從不間斷?因為他們是在救人,他們在完成神賦予他們的歷史使命!

然而在天滅中共的這場大戲中,美國又充當了什麼樣的角色呢?

有很多人在說:川普是來滅共的,川普這次連任後一定會滅掉中共等等。在我看來這種說法不全面、也不現實,甚至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我知道有很多人會不同意我的觀點,這沒關係,咱們可以相互探討。下面就針對這個問題談一點自己的認識。

一、中共的實力

我們可以看到,中共自從加入世貿組織後,經濟在迅猛的發展。有錢了,中共想稱霸世界的狼子野心也就暴露出來了。在這三、四十年當中,中共不斷的向全世界滲透,在這裡我們暫且不談非洲那些被中共收買的國家,就說有兩個讓全世界最為關注的地方:一個是聯合國;一個是美國。

在這次中共病毒危害全球的時候,是中共隱瞞了疫情,導致了全球的疫情災難。可是我們卻看到,聯合國的世衛組織是如何為中共站台,如何替中共掩蓋和隱瞞事實真相的。如今中共病毒在全世界的感染人數已經達到4千多萬,死亡1百多萬。中共犯下了如此大的罪惡,哪個國家又能把中共如何呢?美國在無奈之中,憤恨地離開世衛組織,自己另起爐灶。這也只是中共滲透聯合國這座冰山上的一角,那聯合國的其它部門呢?

我們再談談美國,我們都知道,美國是世界發展的中心,無論是經濟、文化、科技、軍事都是遙遙領先,可以說是世界上的龍頭老大。中共很清楚,要想稱霸世界,就必須拿下美國。據美國《新聞週刊》統計,在美國至少有600個團體是與中共有聯繫的統戰分支,定期接受中共官方的指導。其中至少包括83個同鄉會、10個中國援助中心、32個商會、13個華語媒體品牌、38個宣揚「和平統一台灣」的組織、5個友好協會,以及129個教育文化團體等等。

在美國境內7個中國專業人士協會中,大約一半跟「統一戰線」有關。此外還有265個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經常與中共領事館掛鈎、參與一些活動。

中共滲透在美國的這些組織,他們想幹什麼?

我們再看10月15日被《紐約郵報》曝光的拜登兒子亨特的醜聞事件,隨著真相的不斷曝光,不光是亨特的吸毒、亂倫,強姦幼女,更嚴重的是與中共相互勾結、狼狽為奸,拜登也以副總統的名義參與其中。據媒體曝光說亨特有近三萬張黃色淫亂照片和一些不正當的祕密文件,而這些證據在中共那都有,中共要這些幹什麼?很顯然,一旦拜登當了總統,這些證據就是要挾拜登的籌碼,從而逼著拜登聽從中共的指令。這樣中共拿下美國就不是笑談了。

如今的美國自身都是非常的複雜、混亂。拜登家族如此大的醜聞,牽扯到美國國家的利益與安危,牽扯到拜登家族的犯罪。可是美國那些所謂的精英大媒體卻視而不見,隻字不提;不但不報道反而幾個社交大媒體還進行封殺,刪除他人對拜登不利的報道。

今年6月以來,什麼「安提法」組織打著種族歧視的旗號在美國進行打、砸、搶、燒等等惡行,跟共產黨當年在巴黎所謂的鬧革命如出一轍。這些組織的背後能沒有中共的鬼影嗎?

以上的事例,我們可以看到中共的滲透有多麼的可怕,那真是來顛覆美國的!可是面對這一切美國總統與他的政府在處理這些事情上卻是阻力重重,力不從心。

二、戰爭

有很多朋友都在抱怨:美國為什麼不跟中共開戰?打敗中共,中共不就垮了嗎?中國人不就解脫了嗎?很多人都在期待。其實這個想法很幼稚,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我們前面談到了救人的重要性,那麼大家想,現在的戰爭跟過去的戰爭能一樣嗎?現在的戰爭可以說沒有前後方之說,導彈可以打到一個國家的任何地區,那百姓的傷亡就不是一般的傷亡了,尤其像中國這樣一個14億人口的大國。人都被打死完了還談什麼救人啊?這是主要的一方面。

我們從另一個角度來講:即使把中共打敗了,那中國14億人的思想你能改變過來嗎?人心能歸正嗎?能聽你美國擺布嗎?所以美國政府在這個問題看得很清楚,它知道自己沒有這個能力。所以美國對朝鮮、伊朗、古巴,包括現在對中共都是採用了制裁的手段。使得這些邪惡、獨裁的國家變窮、變得落後,使它們沒有能力向外擴展,沒有能力在全世界搞破壞。

美國防部長埃斯珀10月20日出席華盛頓智庫大西洋理事會發表演說指出,美國軍隊目前的首要任務之一,是加強與盟國的合作、建立夥伴關係,並制定協調一致的戰略,以應對中共和俄羅斯的擴張和侵略。我們從美防長的講話中可以證實了我們以上的推論。

三、美國的角色

在我看來美國所擔當的角色體現在兩個方面:1,抑制中共邪惡勢力的擴張,所以美國這幾年來對中共進行了貿易戰、外交戰、軍事備戰,關閉孔子學院和休斯敦領事館,抓捕中共間諜,禁止黨員移民美國等等,同時開始了對中共越來越嚴厲的制裁。目的是:在經濟上讓中共衰敗,使它沒有錢再去賄賂、拉攏其它國家,包括美國和聯合國官員;在外交上聯合更多的美國盟友,揭露中共的惡行,遠離中共;軍事上用強大的軍力與他國合作,把中共封鎖在美國劃定的第一島鏈之內,使得中共不能也不敢向外擴張。2,與天同行,天滅中共。美國政府對中共所做的這一切最終的目的是什麼呢?在我看來就是配合天意,救人!而後是等待著天滅中共的到來。作為美國政府如何才能配合天意救人呢?

我們都知道21年來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各地,尤其是幾年前在很多各地旅遊景點上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他們在全力向世人講著真相。在美國、在香港等地都設有退黨服務中心和退黨熱線電話,義務為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法輪功學員的這些行為是在真正的救人,這是上天賦予他們神聖的使命。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日,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發布最新政策,禁止曾經加入過共產黨的人申請美國綠卡和移民。由於美國的這一政策出台,大大的震懾了中共的大小官員及普通黨員、團員以及入過少先隊的那些人。由於這項政策的出台,使得很多中國人了解到了真相,看清了天滅中共的滾滾大潮勢不可擋。所以現在的中國人,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數在成倍的增加,從原來每天的兩三萬增加到六七萬,多達十萬左右。大家想一想,美國川普政府的這一舉措,是不是在與天同行?是不是在配合著法輪功學員救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