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民安發帖支持川普 個人臉書專頁被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連日關注美國大選的香港藝人阮民安Tommy),5日晚上8時許在「阮民安-Tommy」專頁發文,表示支持川普(特朗普),但約1小時後,其帳號被Facebook封鎖。

美國總統大選尚在點算選票,非常關注本次選舉的港人,不時在社交媒體上表達自己的立場。但阮民安發表支持川普的言論一小時後,其臉書帳號即被封鎖。質疑臉書是政治審查的他,轉向後備帳號發帖指:「好多人都撐川普,但為什麼要封鎖我的頁面!」

根據阮民安提供的截圖,他發的帖文內容包括「Trump一定要贏啊,我想請手足食漢堡包呀」等。

另一張截圖顯示,已取消發布阮民安專頁的Facebook稱,不允許Facebook上出現「血腥暴力」、「仇恨言論、騷擾或欺凌」以及「裸露、性行為或性剝削」的行為。

對於專頁被封,阮民安表示,「之前一路聽說在Facebook寫撐川普的話,輕則就會被警告、刪帖,重則就會封鎖頁面,原來是真的。」他質疑Facebook的做法是政治審查,他已經上訴,希望facebook儘快交代事件並解封他的帳號。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