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習近平撐門面 上海進博會門可羅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習近平撐門面 上海進博會門可羅雀

中共政府投入巨資舉辦的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11月4號至10號在上海舉行。中共的宣傳轟轟烈烈,習近平甚至親自發視頻致辭。但是,開展後,卻依然場面冷清,門可羅雀。

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整個博覽會展區,空空蕩蕩,有的工作人員甚至趴在桌上睡覺。

據報導,各國政府和商家基本都沒有參加,只有國內企業在中共的行政命令下前往捧場,導致原本的「國家展」只剩一個「中國展」。

美媒掐斷川普講話直播 微博評論亮眼

美國大選陷入僵局,川普總統11月5號下午在白宮發表講話,指出選舉存在欺詐,如果合法投票,自己很容易贏得大選。並表示有決心以法律捍衛選舉公平性。川普在演講中還提到了主流媒體民調虛假、錯誤,以及共和黨在參眾兩院的出色表現。在川普講話過程中,包括美國廣播公司(ABC)、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在內的多家美國媒體,直接掐斷了直播。

事件在大陸新浪微博上引起極大關注,短短時間就有3.5億閱讀,2.4萬討論。很多網友對美國總統遭遇媒體封殺感到不可思議,說「美國媒體沒收總統的話語權,中國百姓想都不敢想」、「國內電視臺哪個敢在某某某講話時掐斷,我佩服他」。

澳華裔領袖被控違反「反外國干預法」

澳大利亞一名華人男子被控涉嫌違反「反外國干預法」,11月5號在墨爾本地方法院出庭。

據報導,這位名叫楊怡生的男子是當地華人社團領袖,在墨爾本東南部的亞裔華人社區赫赫有名。他被指與中共統戰部轄下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有關聯,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以判囚10年。

印官員:中印對峙恐引發大規模衝突

印度國防參謀長拉瓦特11月6號表示,中印兩國士兵在邊境地帶的對峙,可能會引發更大規模的衝突。

他說,中印邊境「實際控制線」附近目前局勢緊張,兩軍數千名士兵已經在那裡僵持了好幾個月,但印度不會接受「實際控制線」的任何移動。

拉瓦特說,綜合考量當前的安全形勢,邊境衝突、越境、無端的軍事行動,都可能使兩軍衝突升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