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地現「死人」投票 賓州一地就有2.1萬死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今年美國大選多地出現「幽靈票」,僅賓夕法尼亞州就有至少有2.1萬多名已經去世的人「被投票」,網民指這些「幽靈票」都是投給拜登的,已有法律團體對此提起訴訟。

日前,賓州被曝光出現許多「幽靈票」。據布賴特巴特新聞網(Breitbart)消息,由「公眾利益法律基金會」(PILF)提起的訴訟稱,賓州的選民名單上至少有21,000人是去世的人,賓州在本次大選中未能根據聯邦和州法律及時「合理維護」選民的登記記錄。

訴訟寫道,「截至2020年10月7日,至少有9,212名註冊人已經死亡5年以上,至少1,990名註冊人已經死亡10年以上,還有至少197名註冊人已經死亡20年以上。」

「在距離多年來最重要的聯邦官員大選不到一個月時,賓州的選民名單上還有超過2.1萬死者的名字。」

此外,在這2.1萬名死亡選民中,大約有92%在2019年10月之前去世;大約216名死者在2016年和2018年去世後,還顯示有投票記錄。

不只是賓州出現幽靈票,長島薩福克郡和史坦頓島都出現類似的選票。史坦頓島共和黨委員(SIGOP)會曝料,選舉局9月24日收到了一個名叫萊克豪(Ranes M.Reckhow)的註冊民主黨人的申請,要求選舉局寄發缺席選票。

這個人於10月6日寄回了選票,選舉局於10月8日宣布該選票為有效選票。但是,史坦頓島共和黨委員會卻發現,這個萊克豪出生於1915年,早在2012年就去世了。他的女兒住在郵寄選票申請中發出的地址。

另一位名為奈澤(Gertrude Nizzere)的註冊民主黨人,有人以該名字在9月份申請了一張郵寄選票。結果選舉局發現此人已經去世,所以宣布這張選票無效。

史坦頓島共和黨委員會已經將這兩起案件舉報給了警察局和地檢辦公室。

「人們應該對死人投票現象警惕起來,有人在用死人的名字投票。」SIGOP主席蘭特里(Brendan Lantry)對媒體表示,「我相信這只是冰山一角,我們正要求NYPD和地檢來調查這些事情。」

不少美國網民也在社交媒體推特上曝光死人投票事件,一位網民曝光的「密歇根州選民信息中心」搜索的信息顯示:118歲的「威廉.布拉德利(William Bradley)」在密歇根州韋恩縣以缺席投票的方式投票。威廉.布拉德利於1984年去世。

網民指,這些幽靈票都是投給拜登的,並質疑:這種事情持續多久了?

根據美國法律,以死人名義申請選票是一種欺詐罪,最高可判四年監禁。

今年,民主黨以疫情為由,將原本只適用於海外軍人等特殊人群的郵寄選票方式大範圍推廣。川普總統對郵寄選票一再表示擔憂,認為這其中作弊的空間很大。

11月3日大選日,川普原本的多個搖擺州遙遙領先,但由民主黨控制的這些州全部停止計票,川普當時就指出這是欺詐。

果不其然,人們一覺醒來,發現川普佔據優勢的搖擺州,全部被拜登翻轉,因為有大量投給拜登的郵寄選票湧入。外界普遍認為,這一詭異現象是民主黨在作弊。

賓夕法尼亞州的計票也引起爭議,川普(特朗普)總統原本在賓州佔據優勢,但大選日之後,突然湧出大量拜登的選票,川普團隊已對賓州提前訴訟,要求停止計票。

美國保守派組織「真相項目」(Project Veritas)創辦人詹姆斯•奧基夫(James O’Keefe)日前連發多段採訪視頻,揭露賓夕法尼亞州和密歇根州所存在的嚴重的計票作弊行為。報導引述知情郵局工作人員的話透露,他們的郵政局長下令,將所有超過選舉日郵寄的選票都蓋上「11月3日」的郵戳,作為有效選票。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