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宣布拜登贏下賓州獲大選勝利遭質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8日訊】週六,美國幾大主流媒體宣布,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贏得了大選。拜登計畫在當晚發表演講。

11月7日,根據美國所謂主流媒體的預測,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贏下了賓州20張選舉人票,從而獲得273張選舉人票,贏得大選。拜登計畫當晚召開新聞發佈會。

不過拜登是否拿下了關鍵的賓州,仍面臨巨大挑戰。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週六表示,已有50名監票員證明被阻擋以至於無法有效的監督計票。他表示將發起多項聯邦訴訟。

民主黨人控制的賓州在選前修改規則,延長了選票截止時間和計票時間。在大選日當晚的開票,川普在賓州等關鍵搖擺州都領先拜登,然而計票卻突然被中斷。之後大量「遲到的」郵寄選票被計票。

值得留意的是,賓州負責選舉的州務卿波克瓦爾(Kathy Boockvar)在2017年3月的一則推文中,明確表明了自己反川普當選總統的態度。

川普在週六的推文中說:「週二大選日晚8點後收到了成千上萬張非法選票,然後賓州和其他某些州的選情被輕而易舉的徹底改變。包括賓州在內,大家都認為在大選夜我們輕鬆得贏了,然而卻發現大幅領先消失了,在長時間的間斷且沒有監督的情況下。糟糕的事情在這幾個小時內發生了。」

川普競選團隊已開通熱線舉報電話和網站,供民眾舉報與選舉有關的欺詐行為。
【報告案件:http://djt45.co/stopfraud
致電:(888)503-3526】

新唐人記者李蘭丶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