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溫州富力城業主維權與保安衝突

浙江溫州富力城的近百位業主,11月5號在小區門口集體維權,要求開發商兌現售樓時的宣傳,恢復小區綠化,實現人車分流等,開發商派出保安搶奪業主手中的牌子,雙方發生肢體衝突。

要求公平分配撫恤金 礦工遺屬遭迫害

山東華源煤礦2007年發生礦難,172名礦工無一生還。礦工王懷君是其中之一。由於撫恤金分配不公,他的遺孀范德香拒簽協議書,多年來遭當局迫害,被毆打、勞教等。11月5號,她再次到北京公安部上訪,也再次遭警察推諉。

四川成都首鋼蓉城里數百業主維權

四川成都首鋼蓉城里,因樓盤綠化及樓盤細節與當初承諾的設計規劃方案不符,11月1號爆發大規模維權事件,數百名業主聚集在銷售中心門前,拉橫幅、舉標語抗議,要求開發商整改。

北京被綁架 遼寧訪民宋玉波獲釋

遼寧訪民宋玉波9月30號在北京通州被警察綁架,遭暴力毆打之後拘留。11月6號終於獲釋。一直參與營救他的訪民表示,宋玉波在拘留期間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和身體壓力,出獄之後不敢回家,也不敢開手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