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民主黨特工揭露選票欺詐五步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民主黨在美國大選中大規模舞弊的醜聞被不斷曝光,有民主黨高級特工曾向美媒揭露選舉欺詐操縱郵寄選票的內幕,指選票欺詐有五步曲,美國選舉欺詐其實已是常規而非例外。

欺詐已成選舉規則

早在大選之前,川普(特朗普)總統就對民主黨提倡的郵寄選票提出強烈反對,認為這其中存在做弊空間。現在曝光出來的問題選票,絕大多數都是郵寄選票。

今年8月,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民主黨高級特工向《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揭露了選舉欺詐,尤其是郵寄選票作弊的內幕。

這名特工曾執行過帕特森(Paterson)、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卡姆登(Camden)、紐瓦克(Newark)、霍博肯(Hoboken)和哈德遜縣(Hudson County)的市政選舉和聯邦選舉的作弊任務。還曾染指新澤西州的地方立法、市長和國會的競選活動。

他表示,欺詐已經成了美國選舉規則,而不是例外。「從市議會到美國參議院選舉,新澤西州的每次競選我們都是這樣做的。」

這位特工的身份、犯罪記錄和作為各種競選顧問的多年履歷得到了《紐約郵報》的證實。他表示自己在新澤西州(New Jersey)、紐約州(New York)和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指導了至少20名特工,賓夕法尼亞是今年大選關鍵的搖擺州。

選票欺詐五步曲

這位吹哨人揭露了選票欺詐的五步曲:一、造假選票。選票沒有特定的安全保護功能(類似印記或水印),因此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做選票,只要放在複印機上複印就行。

二、收集回郵信封。郵寄選票首先以大信封將空白的選票寄給註冊選民,大信封內包括回郵信封、選民必須簽名的「郵寄選票證明」以及選票本身。回郵信封無法重新製作,因此,必須從真正的選民那裡收集它們。

這名特工會讓他的手下挨家挨戶地去說服選民,讓他們代表這些選民郵寄完整的選票作為公共服務。然後,他們將密封的信封帶回家,讓水蒸氣使封口的信封鬆開,然後用偽造的選票將真實的選票置換掉,並重新密封信封。「每張票最多五分鐘。」

然後,再將信封分散到所有不同的公共郵箱中,以避免上百張選票同時出現在一個郵箱裡而引起人們的注意。

這名特工表示,有時郵政員工也會加入欺詐騙局中,他們會從郵件中篩選選票並將其移交給特工,或者將投給共和黨和川普的選票扔進垃圾桶。近日,很多垃圾桶裡的選票已經被民眾發現並曝光。

三、「幫助」老人投票。這名吹哨人說,建立輔助生活設施並「幫助」老人填寫選票是一個金礦。「在某些療養院中,護士實際上是帶薪的特工。」他們代替這些老人填寫了選票。

四、冒充選民投票。這名特工會派遣他的團隊冒充不去投票的註冊選民,去投票站現場投票,這些註冊選民信息都是公開的。特別是在新澤西州和紐約州等不需要查看選民身份的州,賓夕法尼亞州在大多數情況下也不需要查看選民身份。

五、賄賂選民。這名吹哨人表示,新澤西州的無家可歸者收容所,提供了幾乎無窮無盡的可靠(可購買)選民。

這名特工透露說,他或他的團隊提供的任何選票都會在選民證書(包含選民簽名)上折一角,因此民主黨選舉委員會的計票人會知道這是操縱的票,因此不會拒絕。一旦通過,這些選票將與普通選票混合在一起,無法辨別,也就成了有效的票。

他表示,他的選民欺詐運作類似於黑手黨組織,老闆(通常是競選經理)將手下的日常管理交給下屬(他)。而實際的候選人通常被故意隱藏起來,因此他們可以維持「合理的可否認性」。

這位吹哨人在8月份就提前對美國大選發出了警告,他說:「這是確鑿無疑的事情。到11月3日,將會有一場關於此事的戰爭……如果他們(民主黨)知道香腸的製作方法,他們就會去操縱。」

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11月7日表示,目前已發現至少60萬張問題選票,川普總統不會讓步,已提交一系列的法律訴訟。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