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喬治亞州有望逆轉 13.2萬不合格選票或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美國主要搖擺州仍在計票,週日(8日)晚,又有一項關於選舉舞弊的重大發現——喬治亞州富爾頓縣(Fulton County)有132,000張選票可能不符合投票資格。

福克斯新聞製片人、資深專欄作家凱爾·貝克(Kyle Becker)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喬治亞州富爾頓縣的132,000張選票可能不合格

貝克寫道,132,000張選票的地址標記被更改,消息人士稱,這些選票「極有可能沒有資格投票並已被轉移了」。截至最新的更新,拜登以1萬張選票在喬治亞州領先,這些票足以使川普(特朗普)的選情逆轉。

正如貝克所指出的,川普和拜登相差約10,000張選票,如果上述這些有問題的選票不合格,那麼幾乎可以肯定,川普贏得了喬治亞州。

上週六(7日),民主黨和左派媒體宣布拜登勝利。而加拿大在線新聞雜誌「The Post Millennial」9日報導,一位熟悉白宮的消息人士透露,川普打算舉行集會來凝聚他的支持者,並向左派發出信息,「我們不會去任何地方,這場鬥爭遠未結束」。

川普的支持者也自發的在多個城市的市政廳外舉行集會,質疑賓夕法尼亞、密歇根、內華達等州的城市的投票結果,這些城市都出現了違規計票的現象。比如費城,有專家指出,該市的投票結果可能性就像有人擲硬幣100次,而每次都是頭像那面朝上一樣。

「我們應該看看選票」,喬治·華盛頓大學(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法學教授喬納森·特利(Jonathan Turley)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我們才剛剛開始制表。我們應該看看那些指控。我們看到了一些證明有選舉舞弊的書面證詞,我們國家的選舉問題已有歷史。」

拜登宣布勝選顯然為時過早了。12月14日,各州議會選出的選舉人將代表各自的州進行投票,屆時將根據憲法規定,宣布誰是大選的最終贏家。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