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頂尖律師加入川普陣營 誓言查清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美頂尖律師加入川普陣營 誓言查清真相

拜登在大選中涉及多項選舉欺詐,更多的證人和證據正在浮現。川普(特朗普)總統已經全面訴諸法律。據美國多家媒體報導,密蘇里州和肯塔基州的總檢察長已加入共和黨發起的一項訴訟,在聯邦最高法院挑戰賓州的郵寄選票。美國頂尖律師林肯‧伍德,也宣布加入川普陣營,表示要查清11月3號深夜發生的事情的真相。林肯‧伍德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美國正面臨著一場憲政危機,如果不能查清真相,撥亂反正,美國人民就會失去憲法所保障的自由。他說,川普是為了人民而參選總統,現在到了「我們為總統而戰的時候了」。

進博會期間 上海突爆疫情

正在召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上海,11月9號突然爆出中共病毒疫情消息,浦東新區的一名男子被確診。據報導,該男子居住的浦東新區祝橋鎮營前村,已經被當局列為中風險地區。網上視頻顯示,大批防疫人員進人該村封鎖村莊,村民則全部被趕到外面排隊檢測核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