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發生嚴重事故 巴西停止中國疫苗試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發生嚴重事故 巴西停止中國疫苗試驗
中國科興生物技術公司在巴西的中共病毒疫苗三期臨床試驗發生嚴重事故,11月9號,巴西政府在國家衛生監督局網站上宣布,停止中國疫苗的試驗。

巴西當局沒有說明究竟發生了什麼樣的嚴重事故,只是表示,由於涉及隱私法規,無法提供詳細信息,但此類事件包括死亡、潛在的致命副作用、嚴重的殘疾、住院、先天缺陷和其他具有臨床意義的重大事故。

同一天,美國輝瑞製藥公司公布,他們研製的疫苗,第三期臨床試驗效果超過90%。有消息說,巴西正在與輝瑞接觸,洽談疫苗購買事宜。

大陸確診病例頻現 雲南安徽封閉社區

與此同時,在中國大陸,各地疫情則此起彼伏,繼天津、上海日前查出本土病例之後,11月10號,雲南安徽也分別爆出疫情消息。

網上消息說,雲南瑞麗市9號開始對居民進行核酸檢測,持續到10號晚間都沒有結束。當局沒有說明進行新一輪核酸檢測的原因,但當地居民反映,首先進行檢測的是在市政府打工的人。

同一時間,雲南臨滄市孟定鎮官方也聲稱發現3名緬甸籍無症狀感染者。網友爆料說,孟定鎮11月7號就已經開始核酸檢測,8號封城,10號,孟定鎮3片區居民被要求居家隔離14天,片區內的66所學校停課。

安徽的疫情據稱來自上海,官方表示,阜陽市潁上縣張洋社區被確診的一例中共肺炎感染病例,是上海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網上消息說,當地正在進行核酸檢測,社區已實行封閉管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