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佛州州長推「最強制暴法」 允許向打砸者開槍

川普團隊密西根州開告 疑有上萬郵寄幽靈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今天的節目,要帶您關注:根據大選預測機構的最新預測,川普總統將拿下阿拉斯加州的3張選舉人票,該州的共和黨參議員沙利文也成功擊敗了民主黨對手,取得連任。

週三,美國喬治亞州 州務卿下令,在該州所有的縣啟動人工重新計票流程,以確保在美國大選中,喬治亞州每張合法選票都能夠被計入。

美國白宮新聞秘書麥肯內尼接受美國福斯新聞採訪。麥肯內尼秀出一份長達234頁的書面證詞。她表示,任何關心選舉透明性和系統的人,都應該要推動調查選舉舞弊。

近日剛剛提交了宣誓證詞的美國密歇根州的一位監票員,日前接受了本台採訪,講述了他在監票期間看到的事情。

紐約州的郵寄選票從週二開始計票,目前至少被爆出有26宗選舉訴訟,需要由法院來裁決。

媒體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已經起草了一份關於反暴動的法案,其中包括允許民眾在特定情況下,可以向暴力打砸者開槍自衛。

訂閱「新唐人晚間新聞」:https://bit.ly/35dknm6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