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監票員:清早4:30 從外州運來數萬拜登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目睹美國大選舞弊現象的證人近日不斷湧現。週二(10日),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發言人伊麗莎白∙哈林頓(Elizabeth Harrington)在推特上披露,底特律(Detroit)一名投票觀察員的證詞顯示,11月4日早上,當地計票中心曾出現了數萬可疑選票

據哈林頓11月10日的推文,這名底特律投票觀察員作證說,11月4日清早4:30,他發現,從州外送來了「數萬張選票」。與其它選票的來處不同,盛放這批選票的盒子都是從房間的後面搬過來的。這位投票觀察員說:「我特別注意到,我觀察到的每一張投票都是投給喬·拜登的。」

哈林頓在這篇推文中還上載了一份截圖,其中羅列了至少12條關於11月4日清晨計票中心情況的證人證言。

(推特網頁截圖)

11月9日,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的幾位共和黨監票員,已經委託律師將底特律市和密歇根州最大的郡——韋恩郡(Wayne County)政府告上法庭,指控被告在大選中存在「大量舞弊和不當行為」,要求法庭下令保留所有證據。

《大紀元》從原告及其律師那裏得知,韋恩郡一位名叫西托(Andrew Sitto)的投票觀察員向法庭提供了一份書面證詞。他證實,在大選之夜的早上4點半時,數萬張選票被運送到計算韋恩郡郵寄選票的科博會展中心(TCF Center)。這些選票是由掛著外州牌照的車運來的,並從後門抬進了計票處。西托說,他看見「這批選票的每一張上選的都是拜登」。

底特律市公務員雅各布(Jessy Jacob)是另一位證人。她在起訴書中講述,自己在接受選務培訓時被指示,要把郵寄選票蓋上早些時候的郵戳,不要理會任何不符合規定的地方,而且在選民親自來投票的時候,不要看他們的身份證明。

雅各布在書面證詞中說:「我每天親眼看到,底特律的選舉工人和員工輔導選民們,或者嘗試輔導選民們投拜登的票。」

據她披露,對於那些來到投票站卻在登記名單中找不到自己名字的選民,選舉站的工作人員就從合格的人名下的選票中隨意取出來一份,遞給他們去填;那些沒有用安全信封的、沒有封口的、甚至沒有信封的郵寄選票,一律用箱子裝著送過來點數。

原告律師考爾曼(David A. Kallman)對大紀元表示,所有證詞都顯示,在韋恩郡的選舉過程中,存在著「明確的舞弊」。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