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州重新計票存爭議 律師伍德對州務卿提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5日訊】美國大選喬治亞州因兩位總統候選人票數相差只有0.3%,州務卿拉芬斯佩格於13日宣布,全州500多萬張選票展開手工重新計票。不過,因重新計票仍未實施驗證簽名的程序,川普律師團隊的大律師林.伍德將此告上亞特蘭大聯邦法院,並將其選舉委員會的成員也一併列入被吿。

伍德(Lin Wood)在推特上發布了相關消息,稱訴訟是基於被告的違憲行為,州務卿和選舉委員會無權改變缺席投票的計票方式。

伍德要求法院作出以下裁決:
1.禁止被告對2020年喬治亞州選舉結果進行認證
2.禁止被告對包含有問題缺席選票的大選結果做出認證,即使缺席選票已被修復
3.法院頒發命令、聲明或禁令,說明2020年大選結果由於上述違憲行為,該州大選有問題,要求被告以訴訟和解中的方式解決上述問題
4.或者法院或事實認定者認為公平合理的其他處理方式。

伍德曾11日發推文表示,「我相信川普11月3日在全國範圍內贏得了歷史性的壓倒性勝利。請耐心等待。拜登永遠不會成為我們國家的總統,相反,他將與許多其他人一起成為囚犯。 請耐心等待,相信川普。」

川普總統11月14日在推特上回應,「喬治亞州州務卿在州長的認可下,使驗證選票和信封簽名變為不可能,他們早就知道他們會欺詐,必須公布真實的簽名!…他們想掩蓋什麼?他們知道,每個人都知道,曝光這個罪行!」

文章還揭露,喬治亞州州務卿簽署了一項協議,允許篡改該州的選舉結果以有利於民主黨。他們與希拉里律師的腐敗交易現在被曝光了,這份秘密協議原本就不該簽署。

據網關(Gateway Pundit)報導,今年3月6日,喬治亞州州務卿、共和黨人布拉德.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與喬治亞州民主黨、民主黨參議院競選委員會和民主黨國會競選委員會簽署了一份秘密法律協議,內容關於更改喬治亞州的缺席投票程序。

民主黨人一方的律師是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的策劃人埃里亞斯(Marc Elias)則一直忙於管理全美其他秘密的民主黨選舉活動。

圖為,2020年11月13日,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一名格溫內特縣的工作人員舉著一張卡片,讓那些正在進行重新計票的人知道她有一個問題。(Megan Varner/Getty Images)

喬治亞州的兩位聯邦參議員凱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大衛‧珀杜(David Perdue)9日在一份聯合聲明中就表示,該州的選舉過程缺乏透明度,呼籲共和黨籍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應辭職下台。

喬治亞州是川普團隊提出法律訴訟的6個戰場州之一,擁有16張選舉人票。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鏈接: 選務不透明避見面 喬州參議員要求州務卿辭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