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勝負未定 拜登腐敗案仍受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8日訊】再來關注拜登家族腐敗案。週二,在參議院聽證會上,重量級國會議員,批評推特等科技公司審查屏蔽拜登家族的腐敗消息。有評論指出,拜登在中國的腐敗交易,可能使其成為中共勒索的傀儡。

美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17日在社群媒體審查言論聽證會上,批評臉書與推特是政治新聞的「終極編輯」,質疑這兩平台在大選期間,限制《紐約郵報》報導的拜登家族涉不法行為的消息。

《紐約郵報》專欄作家邁克爾·古德溫隨後發文,由於大科技公司和左翼媒體的屏蔽,多數美國人在投票前兩週無法獲悉這樁醜聞。

亨特·拜登前合夥人波布林斯基披露,拜登家族與一家中國企業達成協議及股權分配,這名企業老闆和中共政府和軍方關係密切。

古德溫建議司法部長巴爾任命特別顧問接管對拜登的調查。他認為,目前中共當局比美國公眾更了解拜登家族的付款方式,這將使拜登成為被勒索的潛在目標。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表示,拜登家族與中國企業的關係,說明其在中國有巨大利益。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中共高官的家族與拜登家族之間的關係,已經超越了一般不同國家與不同集團之間的關係,實際上代表拜登家族和中共高官互相勾結,瓜分中國老百姓利益的形式。到了將來拜登如果真的成為總統,會不會出賣美國納稅人的利益去討好中共的高層家族,這是完全有可能的。」

古德溫在文中也點出令人擔憂的事實,即一但拜登有把柄落在中共手中,即使他登上大位,將難保不會出賣美國利益。

參議院領導調查拜登父子腐敗交易的財政委員會主席格拉斯利和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約翰遜表示,新一屆國會宣誓就職後,將繼續進行調查,未來還會披露更多金融交易。

藍述也認為,拜登醜聞將繼續發酵,直到水落石出。

新唐人記者陳漢、林岑心 明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