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派對違反防疫規定 州長紐森再度抱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9日訊】週一,加州州長紐森對公眾鄭重道歉,說他在參加一個私人生日派對上,犯了一個嚴重錯誤,違反了他一直在宣傳的減緩中共病毒傳播的規則,來看報導。

加州州長蓋文.紐森和太太在11月6日,在納帕酒鄉餐廳參加一個生日派對時,違反了自己制定的中共病毒防範指南。事件在上週五被媒體踢爆後,紐森在政治上受到不少批評,尤其是他公開鼓勵加州民眾們在聚會時,人數最好不要超過三人。

加州州長紐森:「我在一個大桌子前坐下後,我突然意識到這是一個比我預想的要大的聚會,我犯了一個嚴重錯誤,不應該坐下來的,應該站起來回到車上,開車回家,而不是選擇與太太一起坐下來,與室外那麼多對人在一起。」

在足足超過三分鐘的說明中,紐森說他自己沒有做到言行合一,不應該違反自己提倡的防疫規範,而做了一個非常不好的示範。

加州州長紐森:「我違背了自己一直提倡的精神。我承認,並向你們道歉,我應該身體力行,而不是光在嘴上鼓吹,而不執行。」

近來,州與地方官員將疫情變得嚴重,歸咎於此類社交聚會,有專家表示,紐森也未能遵守自己的規則,會損害他的公信力。

如今加州再次收緊防疫控制,試圖避免飆升的中共病毒感染和住院人數,進一步嚴格限制商業開放,衛生部建議民眾不要像以往過傳統的感恩節,和假期聚會,到加州的旅行者還需要自我隔離。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