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總務署被迫批准權力過渡 川普揭內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今日點擊】(3939-1)

提要
美國總務署被迫批准權力過渡 川普揭內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整個事件的一開始,我們就跟大家解釋過,死亡遊戲,死亡與金錢的遊戲,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而它所代表的東西呢,就是以中共病毒作為核心的概念。中共病毒貫穿了整個2020年,是由習近平那邊,習式中共所代表的一切,把整個人類社會串成為一起,成為了人類命運共同體。它真正起始的時間應該是2015年,也就是說在2015年,在習近平到了美國之後,跟奧巴馬有了接觸之後,他們之間結成了某種真正的,真正的協議你可以叫協議。

奧巴馬要仰仗今天,要仰仗習近平背後的中共;那習近平個人的,習近平個人的那種自卑與自負的東西,要藉助奧巴馬來稱霸全球。其實這是真正的中美之間的惡的勢力,連為一體的根本,2015年中秋節,它打破了曾經在我們人類的歷史當中,所看到的一些規範,可看到的原來的一些規矩。所以今天在5年之後,我們看到的這一份的相當的邪惡,相當邪惡。惡的勢力如果你按照天主教,你看到那些天主教的人對拜登,就像除魔一樣,我們昨天有期節目跟大家解釋了,要重塑它的靈魂,其實就是魔鬼來的。

那誰都知道這件事情的背後,它的生命的根本在奧巴馬身上,生命的根本,是從奧巴馬那兒操作轉移出來的。那你說奧巴馬為什麼是那樣?奧巴馬是美國歷史上獨一無二的總統,獨一無二的總統,那往下說就沒法兒說了,人家又牽扯到各種說法的歧視對吧。各種的歧視都是,歧視的說法都是相當邪惡的,我不開玩笑,一方水土一方人,一方神明。每一個人,這地球上絕大多數的人,都有著神的背後的因素在其中,通常在人身上,我們把說這個人具有神性,或者說具有靈性,這是一個我們通常的說法。

一個有神性有靈性的人,他怎麼叫被歧視呢?所以凡是談到歧視的概念,基本都是自卑的東西。那自卑是因為當事人在他的現實環境中,他在肉慾上得到了傷害,從而產生了自卑。所以拜登從一開始,民主黨一開始就藉助中共病毒,以死亡的方式威脅著所有的生命,然後把自己扮演成是拯救者。今天在歐洲、在加拿大、在今天的美國充斥著一切,有人把它叫做世界新秩序。世界新秩序哪兒來的?就是我們曾經看到過的,天主教的梵諦岡駐美國的第三任大使,發出的警告叫黑暗之子。

黑暗之子吞噬今天的美國,以川普為代表要置川普於死地,從而在人類社會中建立人類共同體。習近平管它叫人類命運共同體,因為他想做主,那在西方叫做新世界秩序,一個道理。以什麼為代表的?WHO。你看看WHO這一次的概念,與魔鬼同流合汙。WTO把魔鬼與美國連為一體,窮人更窮了,人們的生活完全被管制被編制了,今天在美國、在加拿大、在英國、德國、法國,全都是關閉的,為了每一個人活著,那當權者把人們全關起來,所以這是人類命運共同體,這是人類到了,完全實際是被摧毀的過程。

人說為什麼叫被摧毀的過程?裡面有真正的歷史的因素,這一說又有人說歧視了,真的。報復,來自天地間的惡的勢力的報復,人類遠離神,將像動物一樣、垃圾一樣被處理,今天就是。你看看加州、你看看紐約州、你看看紐約市,但大多數人呢他又反應不過來,他也沒有辦法。所以在美國的大選中,死亡、金錢是貫穿在一起的。腐敗的人為了錢,以死亡的方式威脅著整個人類,他在被神背書的土地上。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解釋,中共病毒用死亡威脅著所有的人,然後擁有權力與金錢的人,來壓迫著這些人,迫使他們接受今天的現實。

人們被關在家裡,亞馬遜的老闆大概只用了2個月,1個月還是2個月的時間掙了30億美元,大家都上網上採購嘍,都不出門嘍。而那個人完全是背叛神的人,那就是今天,Facebook一月多,它好像一夜之間大概,就成為世界第二大富翁。你看看他長什麼樣現在,你說那是人還是中國人說的背後是妖精吧,不開玩笑。所有這些在正常人的生命眼睛裡,看到都是異類的變化的時候,是今天最得寵的時候。人沒有任何辦法,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只能與神同行。那神如何出手,人不配知道,這是今天的現狀,而人能看到的就是死亡與金錢。

美總務署批准拜登過渡資源 川普:很快提交大型訴訟

昨天川普接受美國聯邦總務署,總務署署長的要求,也不叫要求啦,開始把聯邦政府的所有資金,和相應的一些設施設備,向拜登團隊移交。這是一個很大的標誌嘍,對很多人來講覺得完全接受不了,那是川普失敗了對不對,很多人解讀成這是川普放棄權力,就是準備認輸。跟大家分享,川普昨天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後發的推文。他首先感謝叫GSA啦,它叫聯邦總務署,如果中國人說呢很簡單後勤部,它管理著聯邦政府的,整個聯邦政府的採購。

在全國大概有8000多棟房產,然後大概在聯邦政府中,不到30萬輛汽車,所有的辦公室、辦公用品、辦公物,就是辦公用的後勤部總務部。你們家的椅子,你辦公室的椅子丟了個釘子,你到總務部,欸,丟了個釘子,幹這事。它不是權力的交接,但它是一種形式上的接受,這個必須要說清楚對不對,它不是權力的交接,是形式上的接受。白宮沒有給總務部總務處發,就是發布命令說,你可以接受人家進入聯邦政府,沒有,僅僅是媒體認證。如果是媒體認證,川普被迫接受,這叫政變,被迫的形式接受這叫政變,這是政變。

為什麼政變呢?墨菲,這是總務署的署長,她在過去的時間裡一直在堅持,沒有法律上的認可我不會轉移所有,我不會向你轉移這些辦公用品,和撥給你相應的款項。昨天晚上,她撥去730萬美元供拜登團隊來使用,在司法程序上沒有,所以這是政變。政變的基礎,墨菲總務署的署長個人,透過電話、短信和她的email,她遭到了死亡的威脅,她的家庭遭到了死亡的威脅,甚至她養的狗也遭到了死亡的威脅。那作為今天的美國總統,他沒辦法向墨菲提供這樣的安全保障,你要聽明白了,今天的美國總統,沒有辦法向墨菲提供安全保障。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