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自由民主必定戰勝社會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美國各州選民支持川普,密歇根州首府蘭辛市、賓州首府哈里斯堡等地,上週末舉行第三場「停止竊選」集會,抗議大選舞弊。他們表示竊選關係到美國未來,美國不要社會主義,自由民主必定戰勝社會主義。

密歇根州首府蘭辛市、賓州首府哈里斯堡,週末舉行第三場「停止竊選」集會。

選民表示,非常擔心拜登等社會主義份子接管美國。

匈牙利移民布萊恩:「我不相信社會主義、馬克思主義或共產主義。」

密歇根州選民亞當·博伊德:「我擔心共產主義接管我們的國家。我擔心像喬·拜登這樣的社會主義份子,共產黨特工,這些被烏克蘭和中國等國收買的人,把我們國家拖進泥潭,腐敗會讓我們失去我們的生活方式,失去我們主權和所有的一切。」

密歇根州選民Robert Nabors:「所以說,這次竊選,不僅涉及投票舞弊,這攸關川普之後美國的未來。」

賓州選民表示,社會主義和自由民主不能共存,自由一定會獲勝。

賓州選民Rod Cameron:「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和自由、民主不可能並存,其中一個肯定會打壓其他的。所以這就是我們現在的情況,這是一場戰鬥,爭取自由的戰爭,而自由一定要勝利。」

加州越南裔選民擔心美國將和越南一樣,淪為社會主義。

川普越南裔支持者Lam Nguyen:「如果這片土地變成了社會主義,我該去哪裡呢?美國是我的第二個家。當我離開越南的時候,越南是我的第一個家,越南已經被共產主義所佔領,我離開越南就是為了自由二字。」

川普越南裔支持者Thuy Nguyen:「我認為所有住在這裡的越南人,有近百萬人都對結果不安。因為我們不想要社會主義,不想要像中國那樣的共產主義。」

他們還譴責主流媒體為了利益而失去底線。

越南裔選民Thuy Nguyen:「CNN ABC CBS,他們全都是垃圾。他們不會說我們的語言,也不能代表美國民眾。他們不能代表美國傳統價值。」

新唐人電視各地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