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打造百萬「川普列車」 車主:支持偉大總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上週六(21日),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停止竊選集會,一輛耗資上百萬、車身裝飾著美國總統川普頭像,與「讓美國繼續偉大」等標語的「川普列車」,吸引了眾人目光。來看報導。

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數百位民眾到場參與「停止竊選」集會,表達他們對選舉公正性的支持。

為了支持總統川普,車主霍爾花費超過一百萬美元,打造了集會上最引人注目的「川普列車」。大巴車身貼有川普總統和副總統彭斯的頭像,以及「川普2020」、「執法人員支持川普」、「老兵支持川普」、「基督徒支持川普」等各式標語。

「川普列車」車主Buddy Hall:「我就是要來支持我們偉大的總統川普。我們都是美國人,即使你是外國人,你在美國這個地方,我們也把你當作美國人。我們應該互相幫助。但那些人要分裂這個國家。如果你不喜歡我們的總統沒關係,但他是來幫助我們所有人的。他犧牲了他的生活、甚至他的自由,來幫助我們這個國家。」

霍爾坦言,自己曾經是一個對選舉非常冷漠的人,但川普的作為和來自左派的攻擊,改變了他的想法。

「川普列車」車主Buddy Hall:「(以前)我覺得我就一張票,也不會起什麼作用。政客們往往會承諾,他們上台後會做什麼做什麼,但一旦上台,是不會兌現自己的承諾的。所以幹嘛浪費自己的時間。然而現在我看到了殺人放火、解散警察等等這些烏七八糟的東西。」

霍爾指出,不同於其他政客,川普總統任期內真正完成了上任前的選民承諾,令他刮目相看。

因此他決定為川普做宣傳,並以販售帽子等川普周邊商品的所得,買下大巴士改造成「川普列車」到各地巡迴,支持川普連任。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亞利桑那鳳凰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