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李若彤穿17歲時校服 歎身形沒變心更強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因出演《神鵰俠侶》獲封「最美小龍女」的港星李若彤,近日在微博晒出自己身穿17歲時同款校服的照片。並透露,母校提供的還是現在中學生的尺碼,對比自己37年前後的變化,她直呼:自己的身形沒什麼改變,但內心比以前更強大。

出道逾30年的李若彤,早前一直未曾公開自己的真實年齡,「維基百科」一度顯示她1973年出生,今年應該滿47歲。不過,今年8月16日,她在微博發表生日感言時首次澄清:「今天的我,走過人生的大部分,迎來了自己54歲的生日。」

帖文一出,許多網友很是驚訝。一直年齡成謎的她,因為姣好的容貌和窈窕的身材圈粉無數,每次與粉絲分享凍齡祕笈時,總被誇讚保養得宜,前不久還有粉絲感慨,「最美小龍女」雖年近半百,似乎外貌沒有一點變化,甚至活得越來越年輕。

李若彤23日在微博寫道:「2020年,54歲的我,在節目中穿上了17歲時的同款校服,卻是母校提供給現在的初中學生的尺碼。」對比自己37年來的變化,她總結道:「身形沒什麼改變,但心比從前更堅定強大了。」

至於常被外界追問為什麼不結婚,李若彤在長文中回應:「理想的婚姻,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不是將就。」認為無論何時和什麼年紀都不應該止步不前,她感謝自己比以前更從容、更堅定,也希望往後自己依然能保持從容心態和健康體魄。她總結道:「人生從來不由他人定義,我們都要好好過。」

近日受訪時,李若彤還透露了另一個鮮為人知的祕密:「李若彤」並不是她的本名。原來,她叫李惠嫻,「李若彤」是香港導演徐克幫她取的藝名。當時徐克本來說只取一個「彤」字,但覺得「彤」字太硬,李若彤身上又有柔弱的氣質,於是就在名字中加了一個「若」字。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