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外民眾感恩節感念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一年一度感恩節到來,身在美國和中國的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表達他們的感謝與問候,來聽一下他們的心聲。

感恩節假期周四開始,過去三週,美國經歷了史上最激烈的一場大選。

逃亡到美國的山東維權人士界立建,感念李洪志老師發表《大選》這首詩,告訴世人要堅守價值。

維權人士界立建:「李大師在美國大選後做了這首詩,朗朗乾坤紅魔亂,美國作為世界的自由國家,泱泱大國,核心價值就是民主自由人權,也是世界人愛這些的,一個嚮往的目標,但這次大選令所有愛這一切的人很心痛。」

特別是當所有主流媒體都不再堅持報導真相,《大紀元》、《新唐人》成了人們的希望,贏得美國人的信賴。

維權人士界立建:「這次老百姓自然心裡會明白,哪一個(媒體)是為真相持續發聲,揭露這些謊言行徑、邪惡計劃,這一切一切都是李洪志大師教人做一個好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忍讓的人,所以,感恩節來臨之際,我祝李洪志大師感恩節快樂。」

陝西某醫藥公司業務代表趙明,去年因為聲援香港反送中、遭到國保騷擾,帶著家人逃到第三國。他對法輪功堅持傳播真相,十分敬佩。

前陝西某醫藥公司業務代表趙明:「我一直非常敬佩!因為法輪功遭受了中共前所未有的打擊,卻長年不斷地投入人力、物力、財力,堅持傳播真相,為中國人爭取自由做出的努力是非常卓越的,今天是感恩節,藉這機會,我也祝福所有法輪功學員、創辦者李洪志先生,感恩節快樂。」

大陸民眾文先生也藉新唐人向李洪志先生表達感謝,感謝法輪功這麼多年堅持正義良知。

大陸民眾文先生:「我還是很感激你們,因為你們開發的軟件,幫助了不少人,你們這麼多年能夠拿下來,受到這麼多的誤解、被抹黑,確實了不起,讓我覺得很敬佩。最大的願望是你們還能繼續堅持下去,就是希望你們能把我們心裡的這種感覺、想法,讓更多海外的人能夠聽到。」

文先生表示,中共已經罪惡累累、罄竹難書,希望美國總統川普最終贏得連任,制止中共作惡。

新唐人記者陳漢、林岑心、田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