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主持美食交友節目 自曝入籍台灣進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上半年曾到台灣拍戲的港星黃秋生,日前再度抵台。已經完成兩週防疫隔離的他,27日在台北出席實境節目開鏡儀式。對於備受關注的是否入籍台灣的問題,他表示,「有工作自然會留下,時間長了就等於入籍了。」

黃秋生剛結束兩週的防疫隔離,27日和KID、宋柏緯一起出席LINE TV美食交友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的開鏡儀式。回想隔離期間天天寫書法、看書、做運動,他苦笑著說:「不太好,很悶,差不多瘋掉了!」

被問及他為何接下節目,他表示,來到台灣多次都在台北工作,「這節目帶我玩整個台灣,是個很好的機會可以認識台灣,將來我要多來台灣的話,我就可以知道去哪玩」。

至於三個人首度合作主持的默契問題,宋柏緯表示,黃秋生銀幕形象冷酷,實際上私下幽默風趣,不過,她直說「一開始確實有點尷尬」,黃秋生立刻接話:「我覺得沒有默契更好看!」KID逗趣地說,黃秋生已保證,不會把他和宋柏緯做成「人肉叉燒包」。

黃秋生坦言,合作前不認識KID,「因為很少看電視」,KID則笑說:「秋生哥都跟國際巨星合作,所以今天開始我就也變成國際巨星。」笑翻全場。

至於入籍台灣的計劃,黃秋生笑著回應:「這一個半月我已經算移民過來,拍完節目之後,還有餐廳生意、配音的工作,還會再多留一個月,時間長了我就等於入籍了嘛!」

至於是否有在台置產的計劃,他率性回「沒錢」,並跟記者開玩笑說:「要不你借給我錢?」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