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中國監視設備 韓議員發現竊取軍機惡意代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韓國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議員河泰慶26日表示,從中國企業交付給韓國軍方監視設備中,發現可以竊取軍事機密的惡意代碼。所幸韓國軍方發現即時,該批問題設備未投入使用。

韓國朝鮮日報日文版網站報導,河泰慶根據韓國國防部提供資料表示,這些設備是韓國軍方採購的215台警戒用監視攝影機。

河泰慶表示,這是首度從韓國軍方監視設備發現惡意代碼,必須緊急全面徹查韓國軍方目前使用中的監視設備。

韓國軍方則表示,在這批監視攝影機的管理網頁上,發現設定了中國惡意代碼散布網站的IP位置,有必要採取緊急措施。

韓國軍方確認,中國企業可隨意變更影像檔案保存路徑,以便將影像儲存到其他裝置內;為了可以從外部入侵,遠距操控網路功能也被打開。

不過,韓國軍方表示,並未發現在使用中國製零組件同時,有直接安全性弱點,也無法確認中國企業是否是故意為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