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訪談】賓州川普支持者:要努力發聲,朝著積極的方向前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2日訊】【停止竊選訪談】賓州川普支持者:我參加了抗議黑命貴活動 停止竊選集會的第一天就到這裡來了。

斯考特•布朗:「我出來是為了表達對我的國家以及賓夕法尼亞州–拱頂石州的支持,而這裡是最適合做這件事的地方。自從這次賓州再次允許集會以來,我就一直到這裡來。我參加了抗議黑命貴活動,呼籲停止竊選集會的第一天,我就到這裡來了,我還前往華盛頓DC參加讓美國再次強大(MAGA)遊行。就是想要努力發聲,你知道的,產生積極的影響。 朝著積極的方向前進。」

斯考特•布朗:「你知道的,這麽做太好了。每個人都走到一起,地面上沒有垃圾,井井有條,每個人都很好,我們愛上帝,我們彼此相愛。 我們愛我們的家人,你知道,我們尊重我們的國家,我們城市的同胞,你知道,這多麼美好。要知道,它會變得….就像喬·拜登(Joe Biden)會說的,黑暗贏家(獲勝),你會陷入那種沮喪之中,絕望的感覺。 出來做這樣的事情真的很好,心靈的慰藉,不,是靈魂的美食。」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四)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三)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更新)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