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子醜聞捅到中紀委 胡錫進惱怒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近日,中共黨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被其副手實名舉報到中紀委,指胡與兩名女下屬有私生子。胡怒發長文回應,暗指舉報者精神異常,奪權未遂而報復。但網友不買帳。

12月2日,多家媒體報導說,常以「戰狼」姿態鼓吹愛國主義的胡錫進,被《環球時報》副總編輯段靜濤實名舉報到中紀委,指控胡錫進違反生活紀律,與前《環時》員工張楠伊及現員工高穎長期保持不正當性關係,並和兩女各育有一名私生子

網絡熱傳胡錫進被副手舉報有私生子。圖為舉報網站截圖。(網絡截圖)

胡錫進迅即在微博闢謠,暗指舉報者精神異常,奪權未遂才誣陷舉報自己,並宣稱已將事件交由《人民日報》調查。

胡錫進還稱,自己目前正在廣東廣州講課,因事件涉及兩名前同事或同事,以及影響《環時》的聲譽,所以致電二人致歉後,決定破例公開澄清。

同時胡錫進又發長篇辯解,聲稱「相關指控完全是誣陷」,段靜濤已長期不工作,胡一個月前就當面評價段是「掉入了狂想,在夢中」等等。胡錫進還附上了兩次與段靜濤的微信往來,作為證明段「像中邪一樣胡說八道」的證據。

不過,網友們對這種辯解並不買帳,紛紛表示:

「熱鬧了!」
「有好戲看了!」
「一定是價格沒有談攏,分贓不平。」

「《環球時報》不是總主編亂搞就是副總主編精神病,長期昧著良心說話,果然會對人的心理產生很不好的影響。」
「無論是真瘋還是假瘋,這環球坑,足以令人發毛」。

也有網友表示,「我最想知段靜濤同志是男的女的?如果女的,他們是否也曾愛過?爬到司局級不僅是高幹,還是要害部位的掌門人,張揚開來後結果必須向社會公布,肯定有一人遭罰——就是說,若告不倒胡錫進,段靜濤即成為誣告者坐牢,事情鬧到此地步不會不了了之。」

還有網友針對胡錫進與段靜濤的微信聊天內容嘲諷說:第一,胡編的微信記錄能保存這麼完好,需要的時候,信手拈來。服,「姜到底是老的辣」。

第二,胡編對舉報人,這位同事的稱謂,「同志、副主編、同事、小段、妹妹」,對方對胡編的稱謂,「老胡、領導、大哥」,哈哈哈,還有「救命之恩,一輩子相報」。

該網友評論說:「這就是中共黨報在胡編領導下的團隊之間的關係。這就是江湖上的一個黑幫團伙!這麼混亂的幫會,老大哥有一兩個私生子/女,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也有網友認為,「胡編這回有點懸,輕則黨紀嚴懲,重則雙規入獄。」

胡錫進被副手舉報有私生子事件熱傳後,中共官方尚未對此作出回應。有消息稱,中共網信辦已對事件下禁令不准陸媒報導。

事實上,有關胡錫進的兒子已移民加拿大及其年收入逾1200萬的傳聞早在網上流傳。胡錫進曾闢謠否認,聲稱「自己只有一個女兒」。

現年60歲的胡錫進因為經常發表顛倒黑白、混淆視聽的言論,一味維護中共極權,被網民戲稱「胡叼盤」。有評論說,胡錫進像訓練有素的忠實家犬一樣,讓叼球就叼球,讓叼盤就叼盤,正是「黨叫幹啥就幹啥」。

大陸網民也曾將胡錫進與孔慶東、吳法天、司馬南並列為中共的「四大五毛」,胡錫進居首。胡也曾入圍「2012年中國十大噁心人物」及「中國百名人渣」排行榜。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