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驗票結果:2%川普選票或被篡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週三,亞利桑那州共和黨公佈了初步驗票結果,100張被檢驗選票中,就有兩張川普的選票被篡改,導致一張作廢,一張被換成拜登。來看報導。

根據法庭週一做出的裁定,亞利桑那共和黨人對Maricopa縣部分選票進行了檢驗,發現2%的選票被篡改

亞利桑那共和黨主席Kelli Ward:「這些被複製的選票,我們檢驗了100張,很小一部分,猜猜發生了什麼,其中2張被篡改了,一張川普的選票改成了投拜登,另一張川普選票作廢了,而且沒有任何原因。」

至於什麼是複製選票,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沃德給出解釋。

亞利桑那共和黨主席Kelli Ward:「如果選票被損毀,或者處於某種原因機器無法計票,計票人員會幫選民複製一張選票,然後再放入機器讀票,或者複製電子選票。」

專家表示,複製選票因為是二次加工,所以容易滋生舞弊。沃德還披露,民主黨官員曾千方百計阻撓驗票,甚至要求對驗票進行保密。

亞利桑那共和黨主席Kelli Ward:「他們(民主黨)跟法官開了個緊急會議,要求等一下,這些複製選票只能由民主黨的律師來檢驗,必須保密不能對外公開,法官問,為什麼要這麼做,然後拒絕了他們荒唐的請求,這表明了,這些民主黨人不想透明,他們很可能在掩蓋舞弊。」

此外,沃德批評主流媒體,一直拒絕承認有舞弊存在,但如今,選舉欺詐的證據確鑿,且僅僅檢驗100張票,就有2張川普選票被篡改,問題選票比率高達2%。

而目前,川普和拜登在亞利桑那州的差距僅有0.3%。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