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CNN主播和拜登顧問參加中共會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CNN主播拜登顧問參加中共會議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拜登團隊再爆親中共醜聞。12月2號,國家脈動(National Pulse)網站報導說,CNN主持人扎里亞(Fareed Zakaria)和拜登顧問勞倫斯.薩默斯(Lawrence Summers)參加了中共高層主持的會議。

這個名爲「讀懂中國」的會議11月20號在廣州舉行,主題是所謂的「大變局、大考驗、大合作」,目的是擴大中共與其它國家在世界範圍內的合作。

會議有近20名中共高層官員演講,習近平專門發信致詞。國家脈動說,中共需要西方「重要人士」為這次會議站臺和背書,因此,CNN主持人和拜登競選活動顧問,出現在所謂的「西方代表」中。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宣布流亡海外

香港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12月3號在臉書發文,正式宣布流亡海外,並退出香港民主黨。

許智峯目前身在丹麥,他強調自己是流亡不是移民,沒有尋求任何國家的庇護。他說,寧願四處漂泊著,等待在香港光復後回家的那一天。

許智峯還表示,他會與流亡英國的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等人一起,擴大國際戰線,在海外為香港發聲。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收押

同一天,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法庭下令拘押。黎智英今年8月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和串謀欺詐,案件12月3號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開庭,同時被控罪的還有壹傳媒的營運總裁周達權、行政總監黃偉強。法官允許周達權和黃偉強保釋,但拒絕黎智英的保釋申請。案件將在明年4月16號再審。

胡錫進通姦醜聞發酵 黨媒內部禁談

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旗下的《環球時報》,主編胡錫進被爆出醜聞,該報副總編輯段靜濤12月2號向中紀委實名舉報,說胡錫進與兩名女下屬有長期不正當關係,並各有一名私生子。

目前醜聞正在不斷發酵,有中共體制內記者披露,胡錫進與女員工間不正當關係「肯定屬實」,但《人民日報》系統內部,禁止談論此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