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票視頻當事人自拍片曝光 疑處理無地址郵寄選票(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喬治亞州州立農場體育館計票製表中心灌票的監控視頻曝光後,參與作弊的一名女性工作人員的真實身份很快被網民曝光。有網民在仔細查看這名女子在社交平台上發布的視頻後發現,她手邊正要處理的選票,疑似並未填寫寄信人地址。

網友@JoeDanMedia週五(12月4日)在自己的推特帳號上轉發了一段視頻,並提示短片中正待處理的有些選票,似乎沒有填寫寄信人地址。

這是喬州亞特蘭大市州立農場體育館(State Farm Arena)計票製表中心的工作人員露比·弗里曼(Ruby Freeman)自拍的視頻片段,而這個女人因為捲入投票日深夜非法灌票事件,目前已成為網民關注的焦點人物。

從這段視頻中可看到,衣領上夾著工作牌的露比·弗里曼,自信滿滿的從成堆的選票箱前走過,然後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下來,開始獨自一人處理選票。

有網友指出,這段視頻顯示,當露比·弗里曼工作時,似乎沒有其他工作人員、也沒有監票人員在場監督,這違反了相關的法律規定。

週四,作為喬州選票舞弊的證據,亞特蘭大州立農場體育館計票製表中心的一段監控視頻被川普(特朗普)法律團隊曝光。視頻中,包括露比·弗里曼在內的4名工作人員,在11月3日晚10:30至次日凌晨1:00 期間,拿出事先藏在辦公桌下的幾箱選票,在沒有選舉監督人員監察的情況下非法計票並製表。而就在同一時間段,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選票數量突然大幅度暴漲。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