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選舉舞弊鐵證公開 川普團隊籲奪回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6日訊】連日來,美國多個州繼續舉行有關選舉舞弊聽證會。很多證人在巨大的壓力下公開作證,更有監控視頻完整顯示了舞弊是如何操作的。川普總統誓言捍衛選舉系統,他的律師團隊和支持者也呼籲美國人民共同制止這場竊選。

連日來,美國多個州繼續舉行有關選舉舞弊聽證會。很多證人在巨大的壓力下公開作證,更有監控視頻完整顯示了舞弊是如何操作的。川普總統誓言捍衛選舉系統,他的律師團隊和支持者也呼籲美國人民共同制止這場竊選。

11月30日,美國亞利桑那州召開有關選舉舞弊的緊急聽證會。多名證人在聽證會是宣誓作證,揭露該州選舉存在舞弊現象,還有很多人在場外聲援。

退役上校、網絡安全專家菲爾·沃爾德倫是第一名證人,他和團隊發現,大選日當天,多米尼系統被連接上了互聯網並出現可疑現象。

12月2日,密歇根州衆議院舉行大選聽證會,現場有大批民眾抗議舞弊現象。

工程師布雷登·賈科巴齊在底特律投票中心擔任觀察員,他向本臺記者投訴,當他指出郵寄選票和信封上的數字不符時,卻遭到民主黨選舉官員的騷擾。

而當他和幾十個有同樣遭遇的監票員想揭露舞弊時,主流媒體卻拒絕報導。

朱利安尼也在會上表示,他手上有數百人的宣誓證詞,很多人不能來現場發言。

他還在推特上透露,密歇根州一名法官,已授權對22台多米尼投票機進行取證審計,他認爲「這是誠實選舉的一項重大勝利!」

12月3號下午,在喬治亞州參院司法委員會舉行的選舉舞弊聽證會上,一位律師公開了一段令人震驚的視頻, 成爲大選舞弊的鐵證。

視頻顯示的地點,是喬治亞州富爾頓縣State Farm體育館內設置的計票大廳。大約在大選日晚間10點左右,一名計票官員突然宣佈工作已經結束,大家可以回家了。

等所有人都離開後,四個躲在後面的人從一個大桌子下,拉出好幾個票箱,在無人監督的情況下,繼續偷偷掃描和計算選票長達兩個小時。

根據視頻,這些藏在桌子下面的票箱,並不是通過正常程序送入計票大廳的。

同一天,內華達州法庭也舉行了聽證會。原告律師團隊向法庭遞交了20個文件夾,含蓋超過一千人的宣誓證詞,呈現了有關內華達州選舉欺詐的海量證據。

律師傑西·賓納爾表示,他們發現的最大問題是,有超過4萬名選民投票超過一次,這是完全不允許的。

其它證據還包括,有超過19,000個非內華達州居民在當地投票,超過15,000張選票的地址是商業地址或者是無人居住,超過8,000張選票的地址完全是假的,還有超過1500張死人票,等等。

12月2號下午,川普總統就本次大選發表了視頻演說,表示這是他做過的最重要的演講。

川普總統:「作為總統,保護這個國家的法律和憲法,我責無旁貸。所以我決心捍衛我們的選舉系統,而這個系統現在正遭受合謀攻擊。」

川普總統同時指出,他和團隊正在通過法律途徑,爭取大選公正的重要性。

川普總統:「我們必須繼續依循憲法流程,為維護選舉的誠信,我們將確保計算每張合法選票,不計算任何一張非法選票。這不只是為了尊重那七千四百萬選我的美國人,也是為了確保美國人能對這場選舉、以致未來的選舉還能保有信心。」

當天,前聯邦檢察官鮑威爾律師林伍德律師也舉行新聞發布會。

美國律師鮑威爾:「我們不會允許共產主義、社會主義、以及任何黑暗勢力繼續強行向我們施加它們的影響,現在是時候了,這個國家的所有愛國者們站起來,發出他們的聲音,並得到認可。」

林伍德律師在演講中,將矛頭直接指向了中共。目前有越來越多的證據指向中共通過不同方式干預和操控了今年的美國大選。

美國律師林伍德:「你們不會奪走我們的自由,我們將爲我們的自由而戰,今天我們會將這個信息,從威爾斯公園,一直發送到中國的北京,我們不會允許你們(中共)奪走我們的國家,永遠不會在我們的眼皮之下發生,這裏是美國,你們惹錯人了。」

旅美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川普這邊他明顯的是代表著美國政府,那麼林伍德他們其實是代表了民眾,就是政府和民間同時對腐敗勢力的一個宣戰。的確是有一種對這個惡勢力絕對不低頭,要抗爭到底,要奪回美國,是這樣表達了非常強烈的這麼一個信息。」

唐靖遠認為,川普總統的演講像是一份宣戰書,鮑威爾和林伍德的講話,則可能代表大選舞弊證據的蒐集整理工作有一個階段性的成果。翻轉這次大選結果的一些行動,可能會陸續的出台。

撰稿:梁東
剪輯:Sherr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