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400名法輪功學員 排出「九字真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7日訊】12月5號,五千多位元來臺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臺北自由廣場排出了一幅巨型的九字真言圖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組織者認為,九字真言會給世人帶來福分,特別是在當前疫情肆虐的情況下。

中正紀念堂是國內外旅客到臺北旅遊的熱門景點,法輪功學員每年來都在紀念堂前的自由廣場舉行排字活動,有緣的遊客也都會感到這一盛大殊勝的壯觀景象。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黃春梅表示,今年因為中共病毒疫情,國外學員和遊客來臺灣需隔離三周,所以今年排字只由臺灣學員完成,能在現場觀看的也只是當地的民眾。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黃春梅:「排字的意義不在只有那個現場,因為我們透過媒體、透過youtube、透過一些電腦網絡的流傳,其我覺得那也是蠻震撼的了。」

黃春梅表示,臺灣每年的法會和排字都是選在11月中。因為法輪大法師父于1997年11月16號和1月20號曾在臺北與台中講過法。這是臺灣感恩的月份,所以臺灣排字歷來選在11月。但是今年由於日本亞太法會和疫情等原因,這次法會和排字安排在12月份。

黃春梅解釋,排九字真言圖形的主要目的是在當前疫情下救人。因為修煉人都知道,世人真心念九字真言是有好處的。

黃春梅:「我們覺得這九個字,其實他看到這個圖形,不管他默念在心裡或者他念出來,我覺得只要他這個人認同這九個字的話,對這個人其實也是有福分的。」

擔任圖像設計的吳清祥也表示,雖然世人不能像修煉人那樣體會到九字真言的威力,但只要認識到九字真言就給他們帶來好處。

據《明慧網》報導,不僅在中國大陸有很多民眾在感染中共病毒後,念九字真言神奇痊癒的事例,在美國、瑞典等地也都傳出誠心敬念九字真言而奇蹟般痊癒的實例。

吳清祥21年來一直擔任排字的圖像設計。他表示,今年需要排出的元素比較多,因為要排9個隸書字,再加上曲線優美的蓮花座和《轉法輪》以及24道光芒,實體圖面作業很多,難度高。他解釋說,蓮花意寓法輪功學員不脫離世俗修行,在末法亂世中出淤泥而不染,24道光芒則象徵大法洪傳,佛光普照世界。

擔任排字圖像設計的法輪功學員吳清祥:「因為排這個字它比較複雜,所以它每個位置都要畫的很清楚,包括尺寸、包括大小。因為還要考慮容納的人數,要想參加的都要放進去,還要考慮到場地的大小,所以整個一個推演都要對的。」

吳清祥透露說,排字從構想到把圖畫出來,然後大家提供意見再修改,這其中有很多工作要完成。再加上參加的人數不斷變動,他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才畫完詳細圖。

據說,在排字前3天,工作團隊就要進駐現場把巨大的排字圖形畫在場地上,還要把5千多塑膠坐墊色塊黏貼在地上。同時,晚上還需要多人留守現場,防止被遊客不小心闖入破壞。

吳清祥:「還有一個考驗是天氣。因為我們這幾天都是下雨。尤其一進來整個場地都是濕的,好像一個沼澤。把它清除乾淨才能在那個地面上作業。所以整個過程大家都是在修煉之中。雖然看起來是幹一個一般的工作,其實是在一個修煉之中。」

吳清祥表示,在這過程中他感受到了師父的慈悲和幫助。因為第三天天氣突然變好,他感覺場地金光燦燦,佛光普照。

在難得的氣溫在20°左右的好天氣中,5400名法輪功學員在毛毛細雨中花費一個多小時,排出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巨型圖像。

最後,現場所有學員還快速的把現場整理乾淨,並排成齊刷刷的煉功隊伍,雙手合十齊聲恭祝李洪志師父2021年新年快樂,為活動劃下圓滿的句號。

中共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經21年,臺灣法輪功學員排字反迫害也做了21年。吳清祥表示,等到迫害結束,大法在全世界更廣泛流傳時,臺灣學員留下的這些大型排字記錄會被視為珍貴的圖像。

採訪/陳漢 編輯/宋風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