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講震撼一幕 全場高喊:為川普而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7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5日晚前往喬治亞州,參加「捍衛參院多數」的萬人集會。這是川普在大選日(3日)之後,首次出席大型集會。集會現場 人聲鼎沸,民眾一度高喊:為川普而戰、為川普而戰…場面極為震撼!

12月5日一大早,就有大批民眾來到集會外的廣場,等著排隊進入會場。他們表示,支持川普,也鼓舞更多支持川普的喜愛自由的人們「不要放棄」。

當晚約7點,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拉妮亞乘坐空軍一號專機,抵達喬治亞州,參加「捍衛參院多數」的萬人集會,並為1月5日參加該州第二輪選舉的兩位聯邦參議員萊夫勒(Kelly Loeffler)和珀杜(David Perdue)連任,助選造勢。

川普總統發表演講時表示,自己贏得了連任大選,面對各種選舉舞弊,他有決心奮戰到底。他對支持者表示,必須確保共和黨贏得喬州的兩個參議院席位,這可能是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參議院選舉。

川普還說,萊夫勒和珀杜是華盛頓廣受尊敬的參議員:「他們都是非常好的人。」川普並向集會群眾喊話:「我需要你們每個人,你們的家人和朋友,1月5日去投票。」最好的結果就是:「我們三個人一起贏。」

整個集會現場人聲鼎沸,氣氛非常熱烈,在川普總統演講時,觀眾不時響起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還不時發出對CNN, ABC等媒體不公報導的嘲諷聲。

人們更一度高喊」為川普而戰、為川普而戰……場面震撼。

川普演講時篤定的說 ,「我們絕不投降,我們必定勝利。」「 我們只會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英勇地作戰。」

川普現場播放了顯示舞弊的證據,從統計和歷史的各種角度,列數了川普輸給拜登的種種不可能。譬如:作為總統,他率領全美共和黨人,在全國各級政府獲得歷史性勝利,也就是說,全軍大勝,唯獨主帥落敗,荒謬而不符合常理。

面對左媒和拜登自鳴得意的所謂「勝選」,川普表示:「幾週後,他們可能不會這麼高興了。」

當晚,川普夫婦離開集會現場,步入空軍一號專機之後,仍有大批民眾靜靜守候,一直目送專機離去。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