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童年照登熱搜 爸爸一句話解整形疑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大陸女星楊冪外型亮麗、五官精緻,卻常遭質疑整形。楊冪爸爸日前曝光女兒小時候的照片,一句話破整形傳聞,網友也驚呼楊冪是「天然美」。

大陸女星楊冪外型亮麗、五官精緻,卻常遭質疑整形。楊冪爸爸日前曝光女兒小時候的照片,一句話破整形傳聞,網友也驚呼楊冪是「天然美」。

爸爸曬出女兒楊冪(左一)童年照。(圖片: 休閒小林哥 微博)

12月6日,楊冪爸爸在微博上曬出一張小朋友們的合照,照片中身穿藍色上衣與黃色吊帶裙的小女孩就是楊冪;楊冪爸爸還發文表示:「這ㄚ頭我一直認爲沒有小時候好看,但現在懂時尚了, 還是挺好看的, 都快超過她爸小林哥了, 哈哈哈哈哈哈」, 而楊冪也前來留言:「美還是你美」。

大陸女星楊冪外型亮麗、五官精緻,卻常遭質疑整形。楊冪爸爸日前曝光女兒小時候的照片, 一句話破整形傳聞,網友也驚呼楊冪是「天然美」。

爸爸曬出女兒楊冪童年照。(圖片: 休閒小林哥 微博)

網友大讚道:「小小冪太漂亮了,怪不到小時候你捨不得打」、「從小美到大」、「小時候真的美到我了, 眼睛會說話」、「爸爸好看,閨女也不會差」、「是我見過長得最好看的小孩了」。楊冪可愛的童年照曝光後, 還登上了熱搜!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