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河市11位法輪功學員遭政法委騷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近期河北廊坊三河市11位法輪功學員遭到該市政法委等部門人員的騷擾,被要求放棄修煉法輪功。

明慧網報導,2020年8月以來,河北廊坊三河市在市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綜治辦,特別是「610」人員李曉蕾的策劃及推動下,派出所及公職人員通過打電話、上門等方式,要求法輪功學員表態不修煉法輪功。

據不完全統計,8月至10月份,共有30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11月份,6人被騷擾;12月初,5人被騷擾迫害。

11月中旬,燕郊鎮副書記帶領多人到法輪功學員李桂芝家騷擾。自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來,李桂芝被非法勞教3年、綁架十幾次,被非法拘禁在看守所、鎮政府、洗腦班多次,遭受電擊、毆打等迫害。

21年的身心迫害與折磨,致使李桂芝最近出現嚴重病態而住進醫院。即使這樣,中共不法人員還到她家去騷擾。這夥人到室內錄像,遭李桂芝的兒子制止。他們仍然不聽,在李桂芝的兒子掏出手機錄像時,才沒趣地走了。

隨後,他們又去本村法輪功學員徐少敬家騷擾。

11月下旬,泃陽鎮政府、派出所多人由南關村幹部帶領來到法輪功學員李桂蘭家,問她還煉不煉、平時都去哪、幹什麼等。

李桂蘭已七十多歲,沒跟子女一起住,老伴剛去世兩個多月,仍被騷擾。

隨後,這夥人還去了本村法輪功學員田玉芹家騷擾。

11月底,皇莊鎮政府、綜治辦等七八個人到白西村李景榮家騷擾,當時李景榮沒在家。她丈夫老吳說:「你們來這麼多人,吵吵嚷嚷地把我嚇著了,你們得給我看病去。」

這夥人說給他打120(急救電話),就順勢溜走了。過幾天,皇莊派出所多個警察又去李景榮家中照相、騷擾,再次被老吳說走了。

11月底,段甲嶺鎮十百戶村書記厲永亮去法輪功學員厲永芬家,在家門口被厲永芬的丈夫問道:「上我們家幹啥呀?」厲永亮說:「法輪功的事……」又趕緊說「走錯門了,我去你嬸子家。」

報導說,厲永芬丈夫的嬸子根本不煉法輪功,因厲永芬丈夫不配合,還大聲呵斥那幫人,使厲永亮等人心虛、害怕了。

12月初,三河某派出所警察給辛寶東的女婿打電話,問辛寶東的女兒是否還煉法輪功。辛寶東的女兒結婚快十年了,遠嫁到近二百里的廊坊,三河派出所警察還打電話來騷擾她。

12月初,中國鐵路三局馬姓人員帶人到本單位法輪功學員賈豔萍、戎蘭榮、呂管所、董小苗家中騷擾。

燕郊鎮政府人員來到諸葛店村委會,要到法輪功學員家騷擾,因故未執行。

面對騷擾,有的法輪功學員讓騷擾者用手機查詢「邪教組織列表」,搜索到2018年1月9日發布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認定的邪教組織列表》,所列的14種邪教組織根本沒有法輪功。

另外,還查詢2011年3月1日由柳斌傑簽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新聞出版總署令第50號》文件,該文件廢止了1999年的兩條有關法輪功書籍的禁令,明確地表明:在中國印刷、擁有法輪功相關書籍資料是合法的。

法輪功學員讓騷擾者明白:修煉法輪功是合法的,參與迫害是非法的。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