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中共女特務性賄賂美政界 涉民主黨國會議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今天的節目,要帶您關注:針對日前德州起訴四個搖擺州選舉違憲一案﹐美國總統川普週三表示會加入訴訟。另有十幾個州紛紛加入德州的訴訟動議。

美國公民聯盟「每張合法選票」組織,週二召開選舉舞弊真相峰會,討論大選舞弊案的最棘手問題。

美國喬治亞州最近強行認證大選結果。而喬州州長坎普被揭露出,去年7月會見中共總領事李強民,兩周后就簽署購買了涉嫌大選舞弊的道明尼投票機合約。

美國新聞網站曝出,一名中國女留學生,在奧巴馬政府時期,與多名美國政客發展性關係,收集美國政府情報。

更多內容請觀看完整視頻。別忘了,訂閱我們的頻道,打開小鈴鐺,獲取更新。也歡迎在twitter裡,搜索「陳曉天」,關注主播,關注更多最新資訊。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節目再見!

訂閱頻道+打開?: http://bit.ly/NTDxwdyxc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