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議員威脅證人被撤職!多證人仍處境艱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美國大選舞弊風波,隨著越來越多證人出來指證,有多名證人被醜化、負面報導,甚至遭到威脅,包括一名郵政服務的卡車司機,還有日前道明尼員工。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也證實,有證人被打進入加護病房。

密歇根州民主黨眾議員Cynthia Johnson V.S.證人Jessy Jacob(2020.12.04):「你的名字是Jessy……,Jacob,Jessy Jacob是你的出生名字嗎,我有我之前還沒結婚的名字,那是我爸爸家的名字,是一個很長的名字,你可以幫我拼出來嗎。」

密西根州民主黨眾議員約翰遜日前在聽證會中,企圖恐嚇並蒐集證人的個資,不過根據密西根州眾議院議長,發布的推文指出,這名眾議員已經被解除委員會的職務,並且正在接受調查中。

而同樣勇敢站出來指證的,還有這一位郵政服務分包商的卡車司機,日前在新聞發布會指出,他曾駕駛一輛裝滿大約28萬張選票的卡車,沒想到卻在運送過程中離奇消失,隨後遭到FBI調查,他也曝光調查經過。

郵政服務分包商卡車司機Jesse Morgan(2020.12.08):「我告訴了他們(FBI)我看到的、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以及我做了什麼。但他們想要做的不是這些,不是專注於(舞弊)畫面,他們想要集中在這裡,並試圖找出我是如何來到電視上。說實話,這真的很悲哀。」

然而像這位卡車司機的情況,不在少數,還有多名證人在出來指證後,被醜化、負面報導,甚至生命受到威脅,包括日前密西根聽證會上的道明尼員工。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日前受訪時表示,就他所知道的目擊證人中,有人被打進加護病房,還有人的房子被破門而入兩次,他強調,我們不能讓這種事情繼續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葉芸汝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