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居民為救國 跳脫民主黨轉入共和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比起往年,加州今年為了正義走上街頭的民眾,與日俱增。有選民表示,民主黨的施政作為令人忍無可忍,於是轉而加入成為共和黨人,並積極支持川普。來看報導。

南加居民 Anita Gallup :「我曾經是一名民主黨人士,去年離開了民主黨,不再為它們工作了。我現在是一名共和黨人。」

曾經為民主黨工作的南加居民蓋洛普(Anita Gallup)指出,左派已經令她忍無可忍。

南加居民 Anita Gallup :「我對民主黨忍無可忍,它們變得極左。它們做了太多錯事,民主黨已經失去理智了。」

事實上,受到民主黨控制的加州,近年出台的許多政策都令民眾失望與憤怒。

包括2015年通過的47、57號提案,將偷盜金額不超過$950的罪行列為輕罪,並主張重罪輕判。

另外,今年疫情爆發後,州長紐森設立$1.25億的補助基金,以保障非法移民的生活。

對於不繳房租的房客,加州通過了AB3088法案,允許房客只要繳1/4的房租,房東就不得進行驅逐。

不僅如此,紐森今年還簽署SB145法案,允許成年人與年齡相差10歲以內的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不構成犯罪行為。

選民蓋洛普指出,儘管當初對川普不抱好感,但依然願意投票支持,也願意為川普發聲,因為支持川普才能拯救美國。

南加居民 Anita Gallup :「我2016年就給他投票了,因為我們有相同的價值觀。在過去兩個月裡,我每個週末都會參加挺川的集會,我們需要挽救我們的國家。我們需要與左派抗爭,我們需要反抗暴政,我們需要維護我們的自由與權利。」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