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各地同步集會 民眾向神祈禱 堅信川普必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為抗議美國大選舞弊,數十萬美國民眾12日從各地聚集到華盛頓,在美國國家廣場最高法院自由廣場等多個地點同時舉行集會和遊行,向神祈禱,堅信川普(特朗普)必勝。與此同時,多個搖擺州也同步舉行集會抗議活動。

美東時間12月12日中午,來自麻塞諸塞州、俄亥俄州、賓夕法尼亞州、南卡羅來納州等全美各地的數十萬民眾,再次聚集在首都華盛頓,抗議大選舞弊和欺詐。

有民眾對大紀元記者說,因為美國左派媒體不報導,很多人都是通過大紀元或社交媒體得知活動的消息。他們口耳相傳,結伴包租大巴趕到華府,參加集會和遊行。

12月12日中午,數十萬美國民眾再次聚集在首都華盛頓,抗議大選舞弊和欺詐,圖為在美國國家廣場舉行集會。(亦平/大紀元)
12月12日,參加集會的民眾閱讀大紀元。(亦平/大紀元)

當天下午,在美國國家廣場,最高法院自由廣場同步舉行三場集會。民眾成群結隊,有的身披美國國旗,有的手持支持川普、抗議選舉欺詐等橫幅和標語,氣氛熱烈。

來自多個宗教團體的代表、政界和商界領袖、活動人士、歌手等在集會上發表演說,呼籲美國民眾以勇氣和對神的信仰捍衛美國,抗議選舉欺詐,參與集會的民眾一次又一次向神祈禱

在集會期間,川普總統乘坐的空軍一號直升機在國家廣場上空,盤旋約3周,向參與集會的民眾致意,隨後飛往西點軍校。

12月12日,在國家廣場集會進行當中,川普總統乘坐的空軍一號直昇機出現在國家廣場上空,現場民眾歡呼。(亦平/大紀元)

在國家廣場,「讓教會怒吼!」(Let The Church ROAR!)全國禱告大會主持人發表演講時說,「在此之前,我要感謝《大紀元時報》,感謝你們一直做全程的直播。」

話音未落,現場的群眾報以熱烈的歡呼,眾人回頭向鏡頭後的大紀元記者們揮手致謝。

川普總統的前國家安全事務副助理塞巴斯蒂安‧高卡博士與民衆一起,參加「制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的大型遊行集會活動。他認爲,川普總統仍具有連任的勝算。

高卡呼籲人們:「這取決於美國人民是否能廣傳這個信息,讓欺詐性選舉無法得到認證,而且這取決於全體共和黨人是否有骨氣。」

12月12日,美國首都華盛頓自由廣場上,川普前副助理塞巴斯蒂安‧戈爾卡博士(Sebastian Gorka)與民衆一起,參加「制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的大型遊行集會活動。(視頻截圖)

My Pillow公司的CEO邁克林德爾(Mike Lindell)在集會上跟現場民眾分享了一個好消息。他說,今天凌晨大約2點鐘,他收到鮑威爾律師發來的信息,鮑威爾代表喬治亞、威斯康星、密西根和亞利桑那州,向最高法院提交訴訟案。

林德爾說:「我已看到選舉欺詐百分之百存在,川普總統會再擔任四年我們的總統。「我們決不能因恐懼而退縮,唯一讓我們畏懼的就是神。」

「這是我們此生的一個機遇。」林德爾認為,目前所發生的這一切是神的賜福。

12月12日,My Pillow公司的CEO邁克林德爾(Mike Lindell)在集會上發言。(Samira Bouer/大紀元)

他說,因為川普總統得到這麼多的選票,他佔據了陣地,美國民眾都知道了選舉舞弊,利用多米尼投票機進行欺詐等事實,這一切將被曝光。

林德爾說,全世界都在注視著美國大選,美國將在歷史上擁有公正的選舉,因為這是在美國持續了幾十年的精神戰爭,我們是把這一切揭示出來的人。

弗林:要無所畏懼以勇氣和信仰捍衛美國自由

弗林將軍和家人也參與了國家廣場舉行的集會,民眾長時間鼓掌歡呼,向弗林表達敬意。

弗林和家人與現場民眾合唱了一曲《願上帝保佑美國》。弗林將軍在集會上發表演說,他鼓勵美國民眾擺脫內心的恐懼,捍衛美國的自由。

他說,恐懼存在於我們的思想中,但是在我們的內心,我們知道什麼是對的,我們內心能夠區分好壞,我們要無所畏懼,因為真相永遠戰勝謊言,正義永遠戰勝舞弊和欺詐。

12月12日,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在集會中表示﹐唯有人民才能決定美國大選結果。(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弗林說,美國的媒體「對這個國家造成了難以想像的傷害」,他稱讚真實報導大選新聞的「大紀元做出了了不起的工作!」

弗林說「我們在戰鬥中,一場精神上的戰鬥,一場我們為了這個國家的心靈的戰鬥,而我們必勝!我們必勝因為那就是真理,真理必勝!」

全場民眾高喊「USA」,「我們要靠我們的信念和勇氣去戰鬥!」

美國民眾:這是最後的戰鬥 必須挽救美國

來自弗吉尼亞海灘的卡羅爾‧希克曼(Carol Hickman)是當地支持川普的一個婦女組織負責人。她曾在匯豐銀行上海、北京和香港分公司任職,她說她了解很多內幕。

希克曼說:「美國人民需要坐下來反思,要明白美國今天擁有自由,1月21日之後或許將失去自由。」

12月12日,弗吉尼亞海灘支持川普的婦女組織負責人卡羅爾‧希克曼(Carol Hickman)。(亦平/大紀元)

「我認為對美國民眾來說要明白,這是最後的戰鬥,我們必須挽救美國,這非常重要。如果我們落入共產黨政權手中,我們就會自食其果,人們不知道要為此付出多少代價。」

她說:「神在看著這場戰爭,我們不會退縮,我們不只是投一張選票,我們是美國的靈魂,我們要與善良同行,反抗邪惡。」

「今天的人們要知道道德標準,如果我們不能達到道德底線,神將會放手,不再管他們,等待他們的將是懲罰。」希克曼表示。

在美國首都舉行支持川普的大規模集會遊行的同時,在大選舞弊的幾個關鍵州——亞利桑那、喬治亞、密歇根、內華達州,都有民眾聚集在各州州府,舉行祈禱集會。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