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前共和黨主席:中國人已準備好中共倒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前密蘇里州共和黨主席埃德‧馬丁(Ed Martin)當天表示,超過3.69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這表明中國人已經對中共垮台作好準備。

據大紀元14日報導,馬丁受訪時表示,聽到3.69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消息,他很興奮,他鼓勵他們這麼做。他想還會有越來越多的事情發生。

他還表示,中國人民已經像蘇聯時期的民眾一樣,為中共政權倒台做好準備。

他說,「蘇共政權的倒塌,不僅僅是來自美國的壓力,而且是人民決心要發生改變。」

「我想,中國人民已經做好準備,迎接這樣的改變。」

「我們不能生活在共產主義政權繼續腐化的世界、虐待其本國人民的世界中。」

「停止竊選」組織的發起人之一的阿里‧亞歷山大(Ali Alexander)受訪時表示,中國人退黨的消息,鼓舞人心,令人震撼,這是個非常鼓舞人心的消息。這可能會傳播,成為一種浪潮。他和這些中國人站在一起。」

弱勢群體項目總裁及創辦人瓊斯‧瓊恩(Jones Jone )受訪表示,很高興這麼多中國人擺脫了中共的束縛。

他說,「退黨,這是很美好的事情。他們甦醒過來了。讓中國自由吧。」

《大紀元時報》2004年11月發表《九評共產黨》,闡明中共反天、反地、反人類的邪惡本質,引發退黨大潮。至2020年12月10日,超過3.69億中國人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此前,據報導,7月7日,美國國會議員麥可·麥考爾(Michael McCaul)表示,共產主義必將失敗,如同在蘇聯和其它(共產)國家一樣。中共最害怕的其實不是美國,而是中國人民。他還表示,中共鉗制人民並壓迫他們的自由能持續多久,這取決於中國人民。

29年前,前蘇聯共產政權瞬間解體,就是人民的選擇。1991年8月19日,前蘇共保守派發動政變,軟禁了當時的蘇共總書記戈巴契夫,結果人民上街、軍隊倒戈。8月24日,戈巴契夫宣布解散蘇聯共產黨。共產陣營的老大,5天就倒台了。

從1989至1990 年,東歐各國共產黨相繼瞬間垮台,同樣是各國人民的選擇。

麥考爾表示,美國不想和中國開戰,美國人民不想與中國發生戰爭,但我們必須為中共長期存在的侵犯人權的行為仗義執言,我們必須為熱愛自由的民主國家挺身而出。這應該是我們的外交政策。

中國的退黨大潮洶湧澎湃不斷推進的同時,美國也在不斷收緊針對中共黨員的移民和簽證政策。2020年10月2日,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發布最新政策,禁止曾經加入「共產黨」的人申請美國綠卡和移民。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