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夜歸忘帶鑰匙 俄女翻牆「頭下腳上」卡柵欄凍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時值寒冬,俄羅斯已是冰天雪地的酷寒天氣。近日俄羅發生一起低溫奪命的事故,斯巴什科爾托斯坦地區一名女子近日因忘記帶鑰匙進不了家門,她打算翻牆回家,卻頭下腳上卡柵欄上,她隔日早上被發現時已經被凍死了。

這起不幸的事件12月13日晚上發生在巴什科爾托斯坦(Bashkortostan)地區的高級住宅區。該名女子被發現時,遺體呈頭下腳上倒掛在柵欄上。附近的居民表示,由於夜間天很黑,街上也沒什麼燈,所以整晚都沒有人發現到她,人就這樣被凍死,直到隔天早上有鄰居看到了才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抵達現場處理調查,初步判斷女子死於體溫過低。當時室外溫度是攝氏零下20度。

由於女子死亡的姿勢太過離奇,因此引發各界猜測議論,有報導稱這名女子是為了逃離某人,才會以這樣的姿勢死於柵欄上。不過警方已駁斥這樣的報導。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指出,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