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 加州首府再集會 呼籲公平選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12月12日週六,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舉行停止竊選的集會,民眾呼籲公正選舉,來看報導。

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政府大樓前,民眾舉行集會,揮舞著旗幟,表達對選舉舞弊的不滿,呼籲停止竊選。

加州居民Deborah Smith:「我們對目前的情況有些不滿意,我們希望能有某些地方的人管這些,給我們一個公正的結論,因為我們真的相信川普確實以壓倒性優勢獲勝。」

很多民眾認為關於美國未來的總統大選,過程卻非常不嚴肅,而且有些環節是非法的。

加州居民Ken Firch:「我認為在某些州的選舉過程中有些惡作劇,其中…一些非立法者對選舉過程進行了更改,那是非法的。」

針對這次選舉中出現的大量的選票沒有被計入,以及死人票等情況,民眾表示無法接受這樣的選舉。呼籲選舉應該公平公正。

2022加州州長候選人Diego Martinez:「如果他們計算所有選票,那是公平的,我們輸了就是輸了,我們會處理它,但是如果讓你感到輸了,是因為很多選票還沒有計入時,那會讓人感到非常失落,這使人想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們為什麼不能解決這個問題,所以對於現在投給選舉人的票,我說要再多檢查一遍,確保在蓋章之前沒有欺詐行為,因為我們(加州人民)應得到認可、尊重。」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