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美籍港人上街:勿讓美國變成香港第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來美國30年的美籍港人錢太太,在親眼目睹香港去年至今的變化後,以堅定的態度上街,呼籲美國民眾看清民主黨和中共,不要讓美國變成第二個香港。

來美30年的美籍港人錢太太,在去年親歷香港為對抗中共極權統治的種種抗爭後,只能眼睜睜看著香港受到社會主義侵蝕。而如今,她更不願意見到美國落入相同境地。

美籍港人 錢太太:「香港也是我的家,美國也是我的家。」「我去年回來以後,看到香港每天也都在變,所以我不要美國也是在這樣變。」「你看拜登很多醜聞出來,跟中共太接近,現在所有媒體禁我們的聲音,為什麽呢?有一些人說她講話會很怕,工作可能會沒掉,為什麽我們要活在這個世界呢?這個跟共產黨是沒有什麽區別。」

錢太太指出,川普總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美國人爭取自由,並且期待川普總統連任。

美籍港人 錢太太:「我現在每天都在祈禱,因為他真的是一定會贏,我很希望他能把要做的事情做完,當然希望他繼續4年,幫我們去爭取自由,希望把媒體,種種不公平扭正過來。像Facebook,把人家要講他們不想聼的都刪除,這根本是共產黨的做法。」

面對主流媒體的不作為,錢太太呼籲民眾要積極發聲,不能讓川普總統孤軍奮戰。

美籍港人 錢太太:「因為他只是一個人對一堆人,可是整個美國就像是有很多團體,在禁我們的聲音,如果我們不站出來,誰幫我們講話,一定每一個人要站出來為自己講話,為了我們的後代,也是為美國,因為這個是我們的家,我們的國家,一定站出來的。」

目前,有越來越多遭受過極權統治的亞裔選民,自發組織與參加挺川集會,不願美國被變成共產主義國家。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