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裁員首裁警力 工會募款千萬減輕衝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受疫情影響,洛杉磯市計劃裁員近2千人,其中警局人員首當其衝。面對裁員和削減預算,洛市警局(LAPD)工會計劃向員工籌款1千萬元,以度過難關。

週二(15日),洛杉磯警局(LAPD)工會宣布將籌集1,000萬美元,以減輕預算被刪減和裁員所帶來的損失,並幫助市府官員在2022年的競選活動。

根據報導,代表近萬(9,800)名警員的洛杉磯警察保護聯盟(The Los Angeles Police Protective League),於上週向成員發送選票,目的是要求他們在接下來的48週,於每張薪水單捐出22美元。

如果成功籌款,將用以幫助受裁員影響的員工,另外部分資金將用於2022年洛杉磯市的選舉,幫助表態支持警察的候選人,包括洛杉磯市長、市檢察官、8個市議員與首府的官員候選人等競選活動。

事實上,為了緩解該市的財政狀況,洛杉磯警局已經關閉多個特殊單位,例如反性侵小組、幫派毒品犯罪和商業犯罪等部門。

此外,不僅有超過220名的洛市警員工作崗位被重新分配,還有近千(951)名警察可能面臨裁員。

數據顯示,洛杉磯今年的槍擊案比去年同期增加36.1%,而兇殺案也增長了30.4%。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