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嘲點】邁克爾.傑克遜壯志未酬 川普大帥挺身而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 MJ和川普年輕的時候,都是那種意氣風發,立志要改變世界的人。而且他倆還曾有過一個約定:當美國遭遇危機的時候,他們中有一個人要站出來競選美國總統,要來改變這個不公的世界。

MJ後來被媒體和黑暗力量扼殺,英年早逝。川爺最終不忘承諾,挺身而出!

麥康奈爾終於表態了,也標誌著共和黨內建制派全面反水。

再次證明,永遠不要迷信什麽黨派立場,什麽制度設計,什麽文本法條,什麽自由民主,什麽人權法制!這些永遠都是表面的東西,如果沒有道德信仰作爲基礎,這些東西就是口號,就是騙人的幌子。

西方國家嘴上一直喊著自由民主,人權法制。可是面對中共暴政他們做了什麽呢?中共大面積的鎮壓、屠殺法輪功學員,活摘他們的器官!這已經比希特勒的納粹政權還要殘暴百倍了,可是他們做了什麽呢?連公開譴責都沒有!而且,私下裏爲了經濟利益,爲了選票,爲了那白花花的銀子,他們完全沒有心理障礙的和中共同流合污,大發橫財!

訂閱每日視頻 + 按小鈴鐺:https://bit.ly/Mrfunnynews
推特:https://twitter.com/FunnyGuangyu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rFunnynews
Parler:https://parler.com/profile/FunnyNews/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