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網站請願 籲川普下達戒嚴令 拯救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請願網站12月16日新增一項請願,呼籲川普特朗普)總統下達戒嚴令拯救美國。請願書名為:「我們美國人民要求川普總統下令戒嚴 以拯救我們的國家!」

署名「B.C.」的請願書寫道:「我國目前正在走向一個無法無天的社會主義國家。2020年總統大選不僅是一個玩笑,而且是世界歷史上最大的罪行。我們越來越像中國和委內瑞拉。我們人民不想在沒有安全、自由和言論自由的國家生活。請總統先生下達戒嚴令,拯救這個國家!至少有50%的美國人支持您!」

到美東時間12月17日晚6點,這一請願已收到12,307個簽名。(點擊進入請願頁面

早在12月1日,美國民間組織「我們人民大會」(WTPC)就在《華盛頓時報》刊整版廣告,援引林肯總統在內戰中為拯救美國而做出的非凡貢獻,吁川普總統像林肯總統那樣,行使其總統特別權力拯救美國。

12月14日,美國各州選舉人團投票,宣布拜登獲勝。15日凌晨,弗吉尼亞州共和黨州長候選人阿曼達·蔡斯(Amanda Chase)呼籲川普總統宣布戒嚴令,並表示拜登靠欺詐獲勝,她和其他許多美國人永遠不會接受。

蔡斯在臉書上寫道:「拜登不是我的總統,永遠不會是。美國人不是傻瓜,我們知道你作弊獲勝,我們永遠不會接受這些結果。我們接受公平的選舉,但作弊取勝,絕不接受。一切還沒有結束。所以非常感謝川普(特朗普)總統有毅力,拒絕讓步。川普總統應該按照弗林(Michael Flynn)將軍的建議宣布戒嚴令。」

美國國難當頭,川普總統如何拯救美國,是民眾極其關注的問題,社交媒體推特上對此議論紛紛:

@huasonfire:空軍退役中將麥金納尼建議川普採取五項行動:一、根據《外國干預美國大選情況實行制裁》總統行政令,宣布國家緊急狀態;二、啟動《反叛亂法》;三、宣布戒嚴令,與反叛亂法配合,現役軍隊執行任務;四、暫停《人身保護令》;五、設立軍事法庭。打擊對象為政變組織和參與者。

@AA928661721:唯一正確路徑就是宣布緊急狀態。啟動反叛亂法。我認為川普最後還是會啟動反叛亂法。一舉拿下勾結外國勢力竊取美國總統大選的人!只有這樣才能真正捍衛美國憲法的尊嚴,並排乾華盛頓沼澤裡的各種大鱷!

@lu_dong1955:最高院拒絕德州案,讓美國人民徹底看清:在現有體制(Political Establishment)徹底腐敗的情況下,川普想通過法律手段來維護人民(We the People)的根本利益,已經不可能。要拯救美國和消滅叛國集團,只有一條路,動用《反叛亂法》抓捕壞蛋,而後讓軍事法庭來審判他們。

@U_S_China:不明白為什麼川普到了這個時候,還不動用反叛亂法?還在等什麼?等情報總監Ratcliffe的報告嗎?如果Ratcliffe臨陣叛變,出來的報告不利於川普,那就完蛋了!那個時候川普再出兵平叛,就變成了出師無名了!川普推演過這種情況了嗎?

@Sumerian0:除非發生奇蹟,能發現大量川普選票反轉3個或以上州的結果(但現在怎麼可能還會有重新計票?),通過議會+司法翻盤的可能性已基本沒有了。唯一的途徑Martial Law+1807 Insurrection Act+Military Tribunal(戒嚴軍管+1807平叛亂法+軍事法庭)。而在強硬狀態下,事態反而可能再次回到法律框架中解決。

@Victori93908916:文的不行,就來武的。平叛令。總之,不會把國家交給盜國賊和賣國賊的,軍隊不答應,人民也不答應。結果一定是勝利,只是不知道會走哪條路徑。堅持!守住戰線!!

大紀元特稿《伸張正義 行總統特權拯救美國》中指出,各種資訊顯示,2020美國總統大選是一場精心策劃的破壞美國憲政,利用全方位操縱大選進行奪權的政變,並涉及到外國勢力干預。

特稿強調,當大選舞弊已無法尋獲司法救濟,當人民天賦人權遭到褻瀆踐踏,當憲政根基已被侵蝕動搖,美國人需要川普總統率領突出重圍。

特稿說,值此正邪大戰和美國憲政危機的緊急時刻,川普總統行使憲法和法律賦予的特別權力,可能是拯救美國的唯一出路。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